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9 07:13:35|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 ‧ 父親節快樂 ♡(,,•ω•,,)♡



這個父親節就是從8/8清晨5:28的大喊開始

『地震,快抱起你兒子,我去把門打開』


謝謝你,危急時總是保護著我們

雖然常常跟兒子鬥嘴吵架
但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努力做個好爸爸

一起加油


兒子幼稚園做給你的父親節禮物
我覺得配色很飛遜的帽子+親手畫


媽媽:你這帽子上面是什麼
吾兒:是"屎"啦

媽媽大驚!!!

媽媽:屎???
吾兒:就跟你說是用"紙"做的啦

哈哈哈哈,我誤會了,媽媽懺悔中



還有這幅畫,我一定要記下你說的話
大大的外框是手機
裡面有阿爸(三個眼睛??、兩個耳朵)
眼睛下面的是在聽藍色耳機(因為常常在打電動戴耳機)
嘴巴右邊的是在吃黃色香蕉
臉上方的是飛走的黑色頭髮
臉左邊的是藍色溜冰鞋

臉下方的是一把橘色小鑰匙
下面橘色的是汽車+輪胎
(很好,你爸永遠脫離不了車子)


總之,ANYWAY
父親節快樂

希望颱風天的颱風假不要有任何災害,天佑台灣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