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8 16:01:42| 人氣3,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精選情人節&閨密禮~森小姐的茶店‧德國果實茶與乾燥花束禮盒



我覺得一般的禮物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所以今年挑著挑著挑到了
《Pinkoi‧台灣設計師品牌》網站
裡面超多有趣的東西與禮物


這個禮物,是近期看到的最愛
不管是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
或者是女閨密的生日禮都很適合

買之前就知道禮盒茶罐是小巧可愛型
收到拆開後,撲鼻而來的果香味

覺得是個非常有質感的禮物
自己都非常喜歡,大心



最剛開始吸引我的是這個禮盒
一看到,我就決定要買給親愛的閨密當生日禮物

| 森小姐的茶店 | 德國果實茶與乾燥花束禮盒

而且年前還買了兩盒感謝款,要送給幼稚園老師
感謝他這麼有耐心又溫柔的照顧我兒子,超級感謝

網頁上有好幾種禮盒腰封可以選
我最愛以下兩款,可以任意搭配要送的對象


《感謝款 – 紅色》




《情人款》




還有另一款,是男生送給女朋友的最佳首選

— | 森小姐的茶店 | — 德國果實茶與飾品禮盒




讚讚讚,女生收到這個,一定覺得男朋友超有心的



《正式開箱,哈哈哈》




包裝得很仔細,好好保護著




可以加購專屬提袋唷,也有紅、藍兩款可以選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禮盒腰封和線繩一綁起來,整體好協調
整個就捨不得拆開了




《OPEN》


左邊是德國果實茶,右邊是乾燥花束






茶罐打開是這樣
裡面還加了一個鐵蓋緊密包裝
真的很用心




不得不說,官網裡面的每種茶
我都好想嘗試看看




不管是要偏甜的、偏酸的、草本的、無咖啡因的
搭配上每一種果實茶特有的
彩繪瓶身與文字介紹

獨自一個人享受著美好的下午茶
多棒

而且下訂付款後,超級快的速度就會收到貨囉
(禮盒可以選指定的某些茶款唷)
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闆娘還會幫你搭配熱門款呢!


快來看看
【森小姐的茶店】


還有每年都會採買的新年精選伴手禮
哈哈,下篇馬上介紹給大家唷


台長: Star
人氣(3,4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HPBD】生日快樂‧好好活著
此分類上一篇:【藝文】相聲瓦舍‧警察杯杯我的車牌咧‧三十周年大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