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5 22:49:33| 人氣3,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親子狂吃之旅】DAY 2-2 台南住宿.大億麗緻+夜間美食巡禮(阿村牛肉湯+赤崁棺材板+蜷尾家冰淇淋)

《DAY 2 》下半場


15:00 台南大億麗緻CHECK IN

適逢周末,還好我們下午過後就來報到
傍晚外出時就發現整個停車場客滿,一樓車多到爆炸

難得工作上拿到了住宿券,就該好好邊玩邊享受
大億麗緻的大廳服務人員都好客氣,人好好

而且因為當天入住樓層的團體客太多,擔心太吵雜
還以非常優惠的價格幫我們升等
從《雅緻雙人房》升等到《行政客房》


位在可以俯瞰街景的21樓
《行政客房》




床超Q彈的啦,但有點高
我很怕我兒子邊睡邊風火輪滾下去






開窗後,天氣真的好,超明亮

這桌子好適合我們
除了可以接到公務電話做筆記外,還可以擺放很多東西




有我就是大爺,享受的《單人沙發椅》






服務人員推薦的義大利備品
《艾格尼橄欖旅行組》




真心話,我覺得,太天然了,我個人還好,哈哈






IS POD的榛果咖啡
我滿喜歡的,圓圓的沖泡包也可愛




入住後馬上要洗個《王子浴》
然後爸爸馬上要睡個《國王覺》




20樓有個小小的億廊LOUNGE 2020開放使用
我們後來有去,有些小點心,但希望可以豐富點

飯店附的美食地圖不錯用




窗景外馬上看到隔壁的
《台南.晶英》:想跳進去的游泳池
《台南.和逸》:兒童賽車場+沙坑,簡直是小孩的天堂

這一區不虧是三強鼎立的高級飯店區
下次來,我想要住看看親子界轟動的《台南.和逸》
我兒子應該會瘋狂跑跳






身心都準備好要去大吃大喝了

出發




三部電梯設計在同一側




住得超高,會先看到7樓的複合式中心
有花園健身房、三溫暖、水療池、蒸氣室、兒童遊戲室
開放時間:06:00-22:00

本來吃飯前想去遊戲室玩一下,結果沒開
就沒打算請服務人員開了,放棄




這透明電梯好吸睛,下樓時向外看心臟會多跳兩下




18:00 直奔中西區大吃小吃


我們推著嬰兒推車

保安路→海安路二段→正興街→國華街三段→
民族路二段→忠義路二段→府前路一段




哈哈哈,走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START


【保安路.阿村牛肉湯】

小小一家但翻桌率超快
沒喝溫體牛肉湯怎麼算來過台南呢

牛肉湯&牛腩湯&牛肉燴飯,GET






保安路上店家好多,種類也多
米糕、肉圓、土魠魚羹、豬心每一樣都想吃
《阿明豬心》排隊人潮好多,只能等有機會再吃

就這一刻,我兒子睡著了
快放煙火,快吃


【 海安路二段&友愛街交界.赤崁棺材板】

這家位置超級隱密,在市場內,沒看到指標都會找不到

每次我在台北夜市看到我老公在吃棺材板
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吃的,吃前吃後都這麼認為
但是吃到這家赤崁棺材板,果然不一樣

酥炸外殼




老闆附上刀叉可能不夠,應該還要一支湯匙才對

感覺雖像是濃湯,但是是很夠味的那種
料也很實在,果然外地的都隨便呼弄兩下
不愛吃炸的外殼的我,也把一個都吃光光了




【正興街.蜷尾家冰淇淋.散步甜食】

徐徐夜晚的微風中
點著燈火的屋簷下,大家認真地抽著號碼牌




今天吃的口味:鐵觀音




散步的人最大




一家三口分食,GET




小路旁看到這個閃亮亮抽獎販賣機
趣味的抽了一下

100元抽到了《考古兵馬俑模型》,很普通
但是聽到旁邊兩個年輕男生抽到超醜鑰匙

大家都笑了,這就是一個比爛的境界嗎XD




【忠義路二段.林百貨】

好有特色的建築,還有指針式的電梯
一樓繞一圈,BYE BYE,滿心想趕快回飯店




保安路→海安路二段→正興街→國華街三段→
民族路二段→忠義路二段→府前路一段

再次證明,這些街走完,腿真的像踩到檸檬
沒遠到不能走,但可以好好踩街逛一下,體驗台南夜生活街道
下次想要坐在海安路街邊吃著串烤+啤酒,阿~人生啊


又鬧笑話了


本來想要去國華街吃美食
發現去了只剩一家爆滿的黃家鱔魚意麵&米糕
原來,這街是白天開的啦,我們真是搞笑

再見了我的碗粿、小卷米粉、割包、春捲
還什麼必吃料理,我根本搞錯老闆作息了(拍額頭)


21:00 外帶宵夜美食回飯店


民族路二段一條街,美食一次買齊




民族路二段.泰茂碗粿】

不加醬就已經很好吃,我兒子也愛




民族路二段.小南米糕】

雖說是加了肉鬆的南部口味,但是不會太甜
給我一種滷肉飯的感覺耶




民族路二段.不餓門廣東粥.滑蛋牛肉】


爸媽吃了很多美食,但是兒子哭哭餓餓
趕緊買了一個滑蛋牛肉粥給他專用
吃了才驚豔,牛肉多到不用錢的份量




邊吃宵夜邊看「極品絕配」
吃飽以後,喝杯《丸作焦糖珍珠鮮奶》




台南狂吃之旅,今晚沒遺憾了

台南.晚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