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3 01:35:41| 人氣6,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親子狂吃之旅】DAY 1 彰化.MORNI莫尼廚房+台中.秋紅谷+查理布朗咖啡之可愛史努比下午茶


《DAY 1 》

09:00 板橋出發

可以暫時拋開一切工作,
腦袋放空真好
第一天要去打擾小真真了,能見到好朋友真好
不管多久見面一次還是很開心


12:00 抵達彰化,小真真馬上帶我們去吃

《MORNI莫尼廚房》

好喜歡這種早午餐店的風格,文青風阿




很豐盛,而且還不錯吃,吃飽元氣都來了
我最怕吃到硬殼煎餃&冷冷薯條
幸好現炸的熱騰騰呢




小小寶好開心




大哥,你帶便當了




這天來到彰化剛好遇到萬安演習
所以我們14:30才出發到台中

可是,超討厭,下雨天  T_____T


15:00 《台中.秋紅谷》

第一次來這邊,下著毛毛雨
三大一小,走著
明明沒人,空空蕩蕩,卻走的也不失有趣


16:00 《
台中.
查理布朗咖啡之可愛史努比.下午茶》

秋紅谷旁邊的這家查理布朗咖啡
一直在招喚我們
下雨了,腳酸了,快進來喝飲料,吃可愛鬆餅吧

好寬闊的櫃台
一邊是蛋糕櫃、一邊是商品採購櫃




史努比天花板環遊世界的概念
我愛倫敦公車造景




MENU




下午茶不提供,不然很想吃吃《經典系列》
每個系列都有特選故事呢




《下午茶》

就應景的點了冰淇淋水果鬆餅&德式香腸燻雞肉鬆餅
還有想不透什麼東西的水滴薯球




好想挑戰沙拉,我旁邊那桌坐了一個正妹
一個人嗑了一盆+單點薯條+飲料
有夠酷,看了就想點




《飲品》




門口的小廚師歡迎我們




上菜ING


傳說中的水滴薯球
這造型,我大開眼界了
只要是炸薯條我兒子都很愛,超燙




忘記是什麼口味之我老公的氣泡飲




小真真的榛果拿鐵(搭配史努比頭像)




《冰淇淋水果鬆餅》

水果切盤配上冰淇淋+鬆餅

這頭,你捨得吃嗎

阿姆,大口吃光光






我的原味拿鐵(搭配查理布朗頭像)






杯墊也可愛




《德式香腸燻雞肉鬆餅》

此刻非常慶幸還好我沒有點那盆生菜
配料包在鬆餅裡面
醬有點酸,我還是比較愛甜的鬆餅一點






平日下午好適合來,服務生好客氣
我們在裡面拍照拍得很開心








我兒子睡覺也要抱小被被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嘛












我兒子長高了,日子在過未免也太快了吧






門口的查理布朗櫃台




歡迎來台中朝馬店唷




雨沒停,所以吃完下午茶後就打消去逢甲夜市的念頭
沒辦法還有一個小鬼頭

17:30 回彰化JANEY家敘舊整晚


YA!我還有生日禮物!
DEAR,謝謝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