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9 15:19:10| 人氣7,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GATSBY‧蓋子美式餐廳‧TOP1的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從這家店開始裝潢的時候我就很感興趣
而且在《好初早餐》隔壁,這邊美食雲集阿
畢竟這附近沒有美式餐廳
要吃的話我都要跑去再遠一點的BOX,這家也好美味

開幕後生意一直很好,終於等到有一天晚下班才吃




門外的看板,我每天經過都被上面的前幾名菜色吸引




手畫的黑板好有氣氛,帶有工業風格的裝潢,十分有個性






這邊是自助區,最喜歡菜單上面的一句話
「因服務無價,所以本店不收取服務費」

沒錯,那些自以為付錢是老大的奧客,滾開




這張菜單是從蓋子的FACEBOOK上下載的,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最厲害的客製化選擇
蓋氏堡的肉餡&漢堡蓋子可以選個人喜歡的




蓋氏堡的附餐薯條還可以替換其他選擇,真是貼心




《美食開始上菜》

飲料我加價點了紅茶歐蕾
真心的說,我覺得奶茶就已經超美味了
點餐只要再貼20元,而且滿大杯的




《醬燒雞米花

獨門醬汁,鮮嫩多汁的雞肉,搭配旁邊的塔塔醬
有點甜卻不會過鹹,好美味唷




《醬燒起司培根漢堡》

香酥波羅蓋+雞柳內餡我喜歡
而且兩人共食一份,也很不錯




《TOP 1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終於要介紹這第一名的招牌鎮店之美食

點餐之前,服務生強烈建議,這份量很多,漢堡記得點一套就好
我們還不信邪點了洋蔥花+蓋氏堡+雞米花

送上桌時,超美的啦,這是花沒錯
中間有濃濃(減肥是明天的事)的起司薯泥
超愛炸洋蔥圈的人一定會愛死

最後,果然,飽到天靈蓋
戰力全失,剩下一點點吃不完




繼上次挫敗之後,隔幾天,我的彰化閨蜜來住我家
一出捷運板橋站後,直接行李一拉就直衝蓋子吃晚餐

假日的晚餐,生意好到爆
所幸當天我有先打個電話幸運訂到吧台的位子

點餐沒多久後,有空位就幫我們換成了四人位
服務生親切可愛,服務又好


《TOP2 撒瓦低咖塔塔漢堡》

一般的漢堡麵包+牛肉內餡,我也喜歡
酸酸甜甜辣辣,很解膩




我老公點的《起司醬薯餅漢堡》




多帶了一個戰將,三個人打算要來挑戰完食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今天的賣相不佳,不像花,像裝滿起司薯泥的洋蔥碗
可是口味都仍舊不變唷




最後,居然三個人還是吃不完,GG
結論是若一人點一份餐,還是找四個人平分比較剛好的XD

下次想來吃鬆餅&薄餅,說不定下午茶甜點也美味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tsbydiner/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紅帽雪人
那盤花開得真的是很漂亮!! :D
2016-10-10 18:3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