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8 00:33:59| 人氣6,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Baby】孕期補品‧老行家燕盞&珍珠粉+田原香滴雞精


懷孕後期,我常常上網看滴雞精&燕窩的推薦
老實說,看了很多很多很多次才下定決心買的(好燒小朋友阿)


【老行家燕盞&珍珠粉】

珍珠粉是自從懷孕後半年以來一直都有再吃

到底吃了有沒有任何效用,這真是因人而異
有人覺得有差,有人覺得吃心安的

而我則是在嬰兒出生的那一刻
醫生說了一句,嬰兒好白阿,覺得那應該加減有差


我是選擇了《老行家‧孕婦專案‧三馨二益》
燕盞350g+珍珠粉120入+益生菌1盒

每天早上,空腹我會挖一湯匙的
燕盞來吃
每天晚上,我會吃一包珍珠粉




如果天氣比較冷,我會熱一杯熱牛奶,再挖一湯匙下去攪拌一起喝
至於益生菌呢,開封都沒開封,對這沒太大興趣,以後有機會再吃




【田原香滴雞精】

我訂的是人氣排行的第一名:原味滴雞精

包裝好美,紙袋也很有質感呢




保存期限:冷凍方式,可放半年






OPEN




其實我更喜歡這硬紙盒的質感,有MUJI風
上方蓋子抽起來後
隔板盒現在給我放嬰兒的襪子、帽子、紗布巾呢




這種包裝放進冰箱冷凍比較不佔空間
要喝時,可以用微波或電鍋加熱

有雞精、紅棗、枸杞,甜甜的真好喝
但60ml 份量真的不多阿,一口就要沒了啦




如果時間很趕,可以搶隔日到貨專區,就不怕等很久啦

如果時間不趕,可以選每月團購專區,價格比較優惠唷
這次剛好在我生產前幾天送來,坐月子就可以好好補個精氣神



以上都是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田原香滴雞精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6,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ELLO.BABY |
此分類下一篇:【Hello Baby】Day 1 ‧ 24小時生產馬拉松(我看這是全馬)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親愛的,謝謝你來到我們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