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4 00:30:59| 人氣3,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比週歲禮】Fisher Price 彩虹套圈&積木配對盒

2月份什麼日子最重要

過年?!         錯
情人節?!     錯

因為這幾天都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而是2/23,我們的金龍貝比滿週歲了


哈哈哈,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我可是很認真的準備

1、媽媽&小孩生日禮物 (媽媽情人節生XD)
2、計畫準備抓週活動耶


首先,先來看我們嬰兒的兩項禮物

【Fisher Price 費雪牌】彩虹套圈&積木配對盒

事先沒有特別挑選品牌,單純覺得很可愛又簡單就買了
只有記得不要太小&材質問題,怕吞下肚&有毒




開箱‧OPEN

我們直接來問壽星想法




OS:這‧‧‧是要我趴著,轉10圈嗎?




OS:這是什麼? 【彩虹套圈】




OS:咦?好像不錯玩




OS:我想要吃甜甜圈了!




大概玩了30分鐘後
馬上喜新厭舊,轉移來開封【積木配對盒】







OS:套不進,我就拆了你,可以嗎?




同場加映:換尿布害羞篇




這小鬼,真是天生拍照的料
OS:唉唷,下面涼涼的




怎麼喊,都會乖乖來看鏡頭
而且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處變不驚




招牌笑容,是想要迷死誰
小朋友都是擦什麼牌子的護唇膏
可以保持這麼Q彈水亮XD

OS:我害羞,可愛嗎?



台長: Star
人氣(3,6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生日趴】Hello Kitty 手機殼 vs 行動電源
此分類上一篇:女僕兔+草地人+BALENCIAGA巴黎世家+CARPISA+都mana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