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23:24:33| 人氣8,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板橋Mr. Onion牛排


話說,【Mr. Onion】板橋店我已經吃了好多次了
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因著地利之便,常常出沒

這家店改名之前,我都沒有吃過,只有應徵過
然後改名之後,想吃吃義式口味的時候就會出現在這

有時候會想著,其實我也好想吃隔壁的【涓豆腐】
可是每次都客滿,氣~


每家店的風格都不同,不過對我來說,統稱是美式鄉村風格
店內燈光略為昏暗,有營造睡眠的氣氛

我就有和友人同行的經驗
結果他吃到甜點和飲料的時候,快要不支倒地睡著

 


如果不太餓的話,我就會點一個義大利麵套餐
http://www.cafeonion.com/menu_pasta.asp

如果覺得想大吃大喝的話,我就會點一個排餐
http://www.cafeonion.com/menu_steak.asp



其實這些份量,都很足夠,不會有餓到的可能
但價格不算太便宜,排餐的話大概500.600上下


首先都有的沙拉,可以選擇水果或生菜
我只會想選【水果沙拉+優格醬】




【排餐附贈的鮑魚片】
   

呵,我後來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算我每次拿到菜單說不要再點同樣菜色,要挑戰新菜
最後一定會發現順眼&想吃的,還是會點同一道
這果然是人性阿XD

【香蒜麵包】,再普通不過了




【乳酪焗奶油洋菇】這熱量一定爆表
可是奶油的醬搭配麵包,真是絕配


 

微辣的【香蒜烤田螺】
超好吃的,感覺很適合下飯

如果要吃清淡一點的前菜,我也會點【煙燻鮭魚】




【雞蓉巧達湯】再一道增肥專用
 
 


【烤洋蔥湯】
這一道,超好喝,每次來我總是必點
而且這份量下去,大概也飽一半了吧




接下來【主餐】的部份

排餐個人推薦:【香蒜烤無骨牛排 8oz】

滿滿蒜香,7分熟的肉質還算滿嫩的
搭配每家店都一定要有的,地瓜+花椰菜配菜
是講好的吧,王品也是,陶板屋也是
  

【菲力牛排 7oz】

感覺起來就小很多,不過肉質真的更好吃




另外如果其他主餐的話,之前點過的經驗是

奶油蛤蜊培根燉飯─ 5顆星
 
煙燻鮭魚奶油菠菜麵─ 4顆星

千層麵─ 1顆星,這真的不是太好吃阿~~~




【提拉米蘇】,百吃不厭
 

【起司慕斯】,普通到我忘記味道了,就差不多那樣




還有我上次,吃了義式布丁
嘴裡還說著,哇,好濃郁的奶酪味

卻被吐槽說那是香草、香草、香草

所以,廚師的女兒,還是會吃就好了 !!!!重點!!!


【冰蜂蜜柚子茶】

   


 【可爾必思蔓越莓】

 







通常吃到這個時候,沒有陣亡的人,就是真的很厲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8,3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隨意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石頭火鍋‧土城館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板橋誠品Lacuz泰式料理‧Yummy【5/25更新】

秋楓
但是我總是還吃得下...
而且那真的是香草~..~
柚子茶很難喝...
2011-10-20 22:54:02
版主回應
不,你不一樣,與眾不同
哪是阿,八成是小美吃太多,所以味覺比較靈敏
我還是認真的當廚師的女兒好了
這家的飲料,我還沒有覺得好喝的(遠目)
2011-10-30 18:49:58
噗通
為什麼要大吃要點排餐
那個牛排看起來不大耶

在半夜來看你的網誌真是錯誤的選擇

好餓阿

我最近就每個禮拜都在趕meeting進度
週復一週
2011-10-26 01:05:35
版主回應
因為點義大利麵應該只有小飽而已,哈
不過吃了前面的雜菜呀,湯呀
通常老實說,已經半飽了,香蒜牛排真的不錯吃唷!

請以後半夜都來點我的網誌

因為之後大概還有10篇美食要po吧
而且,這篇是裡面最不起眼的一篇XD

話說現在在當助教嗎?
我覺得我和你失聯好久
不過每次看到你的fb留言
我覺得諧星本性不改,你好強!!!
2011-10-30 18:5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