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2:57:31| 人氣3,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探索白沙灣

2004.08.18 心情:期待

中午12點突然驚醒...阿阿....等一下還要跟眨他們去白沙灣
吃完了中飯..1點整...打電話叫S.J出發囉
結果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一個笨蛋剛剛起床的聲音
那麼就慢慢來啦....我們一向是很隨意的人..哈哈哈
到了新站...眨快抓狂了...態度跟S.J簡直是反比

現在少一台車....這個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順利跟眨..S.J載我的話...佩筠就沒人載了呀
偏偏只有順利.S.J和我會騎車...
昨天晚上借車也借不到...其他人真是沒人性的傢伙
一個晚上....我和眨討論出來的結論就是去租車

到了新站...和S.J去監理站那邊借車
記得我考駕照那幾天...那時候不知道聽誰說附近可以租車
而且還非常多家....最好是啦..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一家> <
氣死我了...說那邊租車店很多的人站出來給我毒打
差一點就沒有車去白沙灣玩了呢..
那一家租車店的規定超多的....
跟上次去宜蘭相比...簡直就複雜一百倍
除了要身分證.駕照影本...還要S.J的一份
為了怕我們把車拐走...還留家裡電話和手機(還當場試打)
最慎重地是那張3萬元的本票...可惡..那台爛爛車還要3萬
因為一個人騎...我租90c.c 24小時要300元..可以玩很久囉
因為我是第二次上路...撲哈哈...第一次上路是去宜蘭的時候
所以我覺得還是把佩筠交給S.J載比較好
雖然佩筠堅持我載...不過給我載應該會小命不保..哈哈

騎上路囉....我威脅順利和S.J必須騎慢一點
他們2個都是飆快車的人..這樣對一個新手..對嘛!?
S.J載佩筠打頭陣...我夾在中間(這樣最安全)...順利跟眨殿後
騎上華江橋..非常安全...沒發生什麼危險的事
然後下了橋...不小心闖了一個紅燈...
真是糟糕...害我後來一整天都在想會不會被開罰單
算了...闖了就闖了...大不了我用薪水來繳費嘛
騎到堤防外面的時候...那個路段還會飛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騎90c.c去考駕照比較好騎
因為龍頭比較輕...比較好控制...不過起步速度相對比較快

在士林的時候...有一個地方有分道
我想向左靠...被一台向右的汽車擠
我總覺得整台車快被他壓扁了...我都快停下來了

一路飆到淡水...到了一個快速道路上...
因為一台死摩托車...愛超車加上飆車..從我旁邊飆過去
我看了一眼後照鏡...結果車往右偏....整台車撞上樹叢....
然後繼續向前騎...好險只有身體被樹枝擦到一下
我嚇了一大跳...那一瞬間我以為我自己會摔車...
後來等到紅綠燈的時候...S.J發現我身上好多小蜘蛛
天阿...我自己都沒發現..任牠們在我身上攀爬
S.J說《怎麼那麼多蜘蛛》.....
順利說《都是S.J騎前面騎太快,經過樹把蜘蛛抖在後面的人身上》
呵呵..小笨蛋還真好騙..被順利唬的一楞一楞
不過順利和眨看了我的騎車技術....直呼太可怕了
他們2個看得心驚膽顫呢

騎到了淡水市區...決定晚上再來逛老街...
一路飆到白沙灣...途中還經過我表第家呢
我也開始習慣那樣的路&速度
我還可以邊騎邊想事情呢..每次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在騎車
騎了好久好久一段路...嘴巴超渴的..沒戴口罩一直吹風
我問順利《這裡是哪裡?不是再5分鐘嗎?》
他居然說《那是要時速120才會到的時間》
真想揍他....哈哈哈....氣死我了
接下來......順利帶錯路....經過了富基漁港..
結果到了...【石門洞】...這什麼地方阿...被他打敗了
好不容易回頭又騎了好久...終於到了
先去買個飲料解解渴...這裡的飲料居然沒漲價..真不像風景區

原本只打算要到淡水玩的....沒帶衣服去換
捲起褲管..踏踏水...這種感覺很舒適
我們在那邊聊著天...很快樂...
S.J還自己挖洞...然後他的腳被我埋了進去
耶...比別人高的感覺真好...眨拍了張照片在她的手機裡....
都不給我看..好歹我也有肖像權吧>"<
在沙灘上玩奔跑遊戲...眨被我跟順利追殺
玩累了....決定回去淡水老街吃東西
穿上鞋子...騎車回去....天色暗了...開始練習開大燈

這會兒..又被順利打敗了...
明明是要往市區前進....怎麼越騎越像山路...
原來是他又騎錯路...這下是騎往漁人碼頭..難怪唷
好不容易我跟著他們...在車子的縫隙中鑽來鑽去
S.J很會鑽的鑽走了...這是他的高招..
他常在山上這樣鑽...每次都讓我覺得快掉下山崖
順利也跟著他一起鑽阿鑽的...然後我最後了
到了淡水捷運站...奇怪...在十字路口上..他們全都消失了
我迷路了...重點是我找不迴轉的路..那路非常奇怪
打了通電話給S.J..他沒接....
打了電話給順利....終於確定他們的位置..
不顧交通規則的趕快騎到他們的位置
原來他們剛剛全都右轉了...難怪我找不到人
在大家的擔心下....終於一起去逛老街..

今天的老街不像老街...沒有人...
吃了好吃的阿給...玩了投籃機〔我還是比較喜歡籃框〕
還吃了好吃的冰淇淋..草莓+香草的耶...超棒超棒
跟S.J走在路上...還一直被他們嗆
累了...準備回家了...回家還滿順利的...護送大家回家之後
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

一個人騎車..真是超好玩的呢..
學到了2件事

◆騎車不能回頭,一定會出事
◆沒事不能跟大車擠,會被榨乾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來玩唷..一定唷!

Photo→白沙灣,沙子還真是白色的呢!





台長: Star
人氣(3,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毛克利訓練營&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行三天三夜》第三天 &最終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