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0:44:04| 人氣3,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行三天三夜》前言

2004.08.09 天氣:夜晚涼爽

當天晚上...大夥人從板橋車站一起出發
參加宜蘭行活動的人員有10個人
我.S.J.筱婉.Mike.朽木.凱傑.水電園.阿凱.Poya.大胖
大家充滿著一顆期待的心情...看著電車緩緩駛入
上了車...沒什麼人....我們一群人包下了一個車廂

我◇一個人聽著音樂看筱婉帶來的【亦恕與珂雪】
胖◇一個人窩在角落看著他自己帶來的漫畫〔準備很多唷〕
S.J◇看著火影忍者,看一下玩一下
筱婉◇看著火影忍者,非常專心,還介紹劇情
Mike◇看著火影忍者〔手提電腦提供者〕
凱傑◇看著火影忍者
Poya◇打牌,邊看著【開水冰】
水電園◇打牌,然後搞笑
阿凱◇打牌,後來在狂練習打簡訊
朽木◇打牌,邊接電話和傳簡訊

隨著電車快要到羅東車站....車廂裡沒什麼人...
可能是比較晚的關係吧.....去宜蘭的人不多吧
大家也開始坐不住了....開始在電車上面玩來玩去
這時候S.J他開始起跑....然後躍上車廂中間的那隻『鋼管』
然後轉了幾圈下來.....是真的轉唷
頓時間我和筱婉簡直傻了眼....哈哈哈...還滿佩服的
因為我們搞錯的關係..不小心在板橋就已經買了來回票
沒想到來回票只能在3天以內使用...好吧....誰叫我們是去四天
一些人去補票....其他人的就去火車站旁邊租車
我&筱婉拿著熱騰騰下午才出爐的駕照去租車....感覺真好
10個人租了5台車...租了3天...付了不少錢呢
一個載一個...於是名單就出現啦....駕駛→乘客

S.J→我﹝嗚哇哇,我也好想上路喔,不過新手上路很危險的﹞
水電園→大胖﹝呵呵...硬要跟我們這台飆車﹞
朽木→凱傑﹝那邊的路不熟,也只能靠朽木帶路了﹞
阿凱→Poya﹝只要阿凱飆車,Poya就會很緊張的亂叫﹞
筱婉→Mike﹝厲害,筱婉新手就會載人飆車,S.J打死都不會給我載﹞

然後騎了一段路.....離開了市區...看見了田間小路
我聞到了很久沒聞到的味道......那種草香....
好熟悉好熟悉.....有種回到奶奶家的感覺
那邊的房子都是獨棟了....然後配上一大片的水田或農地
到了朽木的家....很高級很高級呢....
放下行李...整理一下...休息了一下子...
大家出門採購宵夜了....買了一大堆的餅乾+飲料+個人泡麵
煮了一大鍋的開水...輪流泡完了泡麵
恩...沒有第四台...只有三台+民視+公視﹝大家也沒有看電視﹞
把S.J隨身聽接上那邊的音響....大家聽著音樂
當然少不了撲克牌..還有跳棋呢....

宜蘭的星空很漂亮很漂亮....說不出來的美
從小到大....我看過的星空最亮眼是在國中墾丁的那片夜空
這次我第一次看見整片夜空全染上星辰
有夏季大三角...有很亮很亮的星星..還有細小的星星
感覺就像是一層迷霧....美不勝收
有些人在外面乘涼聊天...有些人在房子裡打牌...
然後晚了...凌晨3點多了...累了...倦了...大家到二樓的原木地板上
大家拿了棉被和枕頭就這樣隨地而睡
剎那間....當全部的人都躺好要睡的時候
一片漆黑中...聽到了朽木的手機傳出了簡訊聲
哞~哞~哞..呵呵....是真的很像牛聲唷
然後因為這個簡訊聲....我跟S.J一直笑一直笑
笑超久的唷....而且憋著笑真的好難過唷...嘿嘿
然後這一天....我跟S.J邊笑聊邊天...5點了...天亮了...該睡了

Photo→通往『童玩節』的那座利澤簡大橋,壯觀呢!

◎感謝【筱婉】提供照片一枚

台長: Star
人氣(3,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行三天三夜》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考駕照》和《宜蘭行》衝刺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