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2:33: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老公 你让我学会如何去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亲爱的老公:

  你知道吗,亲爱的,爱你真的不容易!

  想想当初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我真的好怀念啊!!

  可是现在,到底是为什么,让我们有时候竟会像敌人一样,彼此伤害呢??前段时间感觉我们的感情在一点一点消退,你也一定感觉到了吧?尽管你说你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挽回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很不好,有时候的确很急噪,每次争吵,每次动手打架之后,我总是伤心很久.

  是遇见了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爱,以及怎样去爱人!!老公,我谢谢你!

  你说过,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不要分开!我一直记得,你也说过,我们什么样的困难都一起走过来了,我知道你说的是年前的那件事情,它几乎夺去了我的生命,那么艰难都走过来了,以后还什么!?

  最近,我们因为父母的事情,又有了新的麻烦.我知道,你想让我父母认可你,亲爱的,我何尝不想!!但是,我们真的需要时间啊!我们目前真的没有资格去给父母要求什么,因为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你理解我吗?我想等到有一定的把握的时候,到那个时候我们……

  我相信我们会在一起,我们彼此离不开对方,爱着对方……

  我的亲爱的,你不在我身边,我一样很难过,可是为了以后,我能够忍受这样短暂的分离,因为,因为以后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在一起!!

  吻你,亲爱的

台長: 紅紅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