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2:21:33| 人氣2,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7.17(六) 千歲烏山-代官山-涉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自助行第三天: 2010.7.17(六)

今天也是大熱天,熱的程度讓人都不想出門,

加上昨天的血拼行程,整個累翻啊!!一直到10:30才準備要出門去~~

因為每個人的起床順序不同,加上女人還要梳妝打扮

所以在一旁等的我就開始拍起小薛的家~~

身為女人的我~~都看不下去啦!!!給他有點小亂ㄟ.......

不過因為又加上我和妹妹,所以整個空間~~擠~~

但是真的很謝謝小薛給我們一個這麼舒適的環境~~~~

左邊的床是小薛的,我和妹妹就是地板的這一塊,

每天起床就是先把棉被往右邊捲起,畢竟日本人的小套房真的迷你~

 

今天走中性風的小薛,她站的地方是廚房與通往大門的超窄通道

 

傳說中的塑膠廁所,就算再小的浴室,也會有浴缸喔!!

畢竟日本人愛泡湯~~難怪女生都那麼水水~~~

 

入口玄關處,鞋櫃也是不可缺的~~裡頭裝滿小薛的高跟鞋

平均一雙都有7-8公分,真是瘋啦!!!---都拇指外翻了~~

 

洗衣機在一進門就看見囉!!再來是廚房,左邊則是浴室和廁所

 

整裝後~~要出發啦!!!!今天要先去採買零食,回到小薛家放好後再出門血拼

因為前兩天都晚上11-12點才回家,所以要補給一下!!!

小薛是住在京王線上的千歲烏山站,所以有鐵軌近在眼前~

 

 

我和妹妹都喜歡在日本郊區街道上閒晃的感覺,假想自己就生活在此,

很有Feel,也很隨性自在~~整個人都輕鬆起來~現在要超市走去........

路旁到處是腳踏車,媽媽會騎腳踏車載小孩來買菜,整個溫馨~~

 

小薛介紹的水蜜桃,四顆大約日幣300,很便宜喔!!!

 

妹妹開始在超市玩起來,先表演一下啃玉米~~

我則拿著相機拍照並靠著推車做掩護,說真的~~沒有人這樣亂拍的~

不過我們是觀光客,所以歹勢啊!!!!!

 

認真採買中~~~好像是在買可樂餅 ( 事實上沒有很好吃 )

 

逛完超市後,在路上看到有趣的麵包店,門口的章魚和烏龜麵包

好可愛~不過好硬!!我有偷摸~~豔陽下,曬的超乾!!!!

 

大包小包的我們~~準備往日幣100元的雜貨店去~~

 

車站附近,也就是我們這幾天都會出入的地方~~跟它都熟起來啦!!!

 

 

鏘鏘~~雜貨店怪東西~入浴劑

愛泡湯的日本人有把他分地方而有不同的湯

還有下面那排的更怪~~檸檬湯,豆乳湯,蓮花湯,向日葵湯,葡萄湯?????

 

 

中午會自帶便當的日本人,會用這種裝醬料,超可愛~整個便當都好吃起來!!

 

御飯團造型的便當盒~~~挺騷包的!!!!--更瞎的是--我把他帶回台灣啦!!

 

以下是我買的超可愛產品,妹妹卻說瞎!!!

左邊是小豬洗晚盤海棉,右邊是青蛙造型的浴缸毛刷

 

這款是日本製的攪拌棒,不鏽鋼材質的~很酷吧!!!

 

逛完雜貨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品嚐剛買的戰利品~~

這款抹茶我超愛~喝了 N 瓶~~~一瓶大概日幣120

 

這盒抹茶練乳冰棒更優~六枝日幣299,超級好吃!!台灣好像也有~~???

 

哈密瓜口味的蒟蒻果凍~~日幣100多~~很甜喔!!!

 

好啦~~快出門了~~都下午1點多囉!!

我們到代官山時,已經都2點多了~~又要逛街啦!!!--女人真是堅強

即使腿快斷啦!!還是勇往直前........

代官山的建築物很新穎,購物的地方逛起來也很舒服,但是價位就是高了些~

 

這個路牌挺特別的---很有設計感

這區很少人來~不是自助的人是絕對繞不進這裡的

街上的妹打扮的很入時,造型做很足,這一區沒有採買啥東西,因為太貴--

 

馬上轉換到涉谷的109--這裡可以一直買~~~

看---這就是大地標啦!!!到時已經晚上6點啦!!好可惜--

 

入口處---裡面音樂爆大聲,妹都在狂買,整個就是......讓人頭好暈!!!!@@

因為台灣也有進日本衣,加上韓貨又多,台幣又貶值,

說實在的--有些東西都不需要在這邊買~~~ 我的戰利品~~~沒有沒有啦!!!

台長: 小紅豆
人氣(2,8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東京自由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0.7.18(日) 新宿-汐留-台場
此分類上一篇:2010.7.16(五)明治神宮-表參道-原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