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0:20:02| 人氣2,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6.18(四) Booking tours in DR.TOUR + City 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6.18() Booking tours in DR.TOUR + City tour

 

早上九點抵達CAIRNS,九點半等待hostel shuttle bus來接我們,

並在機場認識了Ivy~約好到city後再一同前往Dr.Tour booked~

Global Central = Global Palace, check-in時間為中午12,所以暫借放好行李,

就到cairns city逛逛,它真的小的好像墾丁的規模,粉快的~~我就膩啦!

開始喜歡brisbane city!!

 

 

下午BOOK好未來幾天的行程,預計~~

6/19~~~TABLELANDS( RAINFOREST ) -AUD$105,

6/20~~~SKI-DIVING (CAIRNS) – AUD$224 ( NO DVD,JUST JUMP )

6/21~~~GREEN ISLAND –AUD$65 ( Including snorkeling equipments)

6/22~~~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AUD$199

( DIVING & SNORKELING & SEMI GLASS BOAT )

 



 

 

下午三點後去woolworth買點菜,,水果,麵包和飲料

第一次認真逛超市,好想什麼東西都買~太多新奇的食物

不過我的財政部長CAROL嚴格控管我的採購,

所以胡亂中拿的都被回去放啦!!

不過真感謝她的控管,所以沒有買太多JUNK FOOD!

買完東西回Backpacker熟悉一下環境

五點多我們先去試洗澡間,

因為聽說這間global central(global palace)的熱水一點都不熱

我們東方人洗澡就是要溫熱水,冷的會消瘦不了!!

當下六間淋浴間沒人在洗,結果我們還是洗了個接近冷水的溫水澡

洗到一半旁邊有人後,就像戰鬥營的冷水澡啦~~

冬天的凱恩斯也是會冷的~~好不好????

再來去中央廚房煮東西~嚇死人的景象!!鍋碗瓢盆散落滿水槽與桌台上,

真的還挺嚇人的~~不過我粉ENJOY這種FEEL~覺得這才是來澳洲應有的經驗

有時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樣的生活???冷水澡+隨便煮???

像個真的背包客嗎??還是偶爾為之就可以??顯然的我會選擇後吧!!

當慣公主啦!!又住朋友那~~我想我真的個粉假的WORKING HOLIDAY~

 


 
 

晚上到海濱大道的泳池旁去散步,NIGHT NARKET閒晃~

, CAROL IVY三人在沙灘上拍我們的背影,

試著去體會CAIRNS的優閒氣氛,不過天氣陰陰的,所以只覺得冷啊!!

當天在街上晃到十點多,路上遇到太多怪人~

所以直覺這個地方晚上真的不安全~~因此跟CAROL討論

我倆以後這幾天的晚上就不要晃的太晚啦!安全第一啦~~

因為我們都覺得我們頗有姿色~~還是小心為妙吧!!哈哈~~高估自己囉!

 

回到BACKPACKER,粉快的進入夢鄉啦!

沒料到凌晨三點半有人喝醉在亂喊啊~~我就這樣的被吵醒來啦!!

當下直覺反應~以後的幾天要怎辦啊???

這種經驗跟以前從台灣出國住飯店的體驗天壤之別啊!!

讓我重新選一次的話~~我不會再吵著要來澳洲WORKING HOLIDAY~

真的讓人會CONFUSE為啥當初那麼的執著??

 

台長: 小紅豆
人氣(2,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2009/06/18~06/23 凱恩斯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09.6.19(五) Tablelands
此分類上一篇:CAIRNS Travel Plans

Siem Reap city tour price
Nice post! This is a very nice blog that I will definitively come back to more times this year! Thanks for informative post. Siem Reap city tour price https://mysiemreaptours.com/tour/siem-reap-private-city-tour/
2023-10-28 22:2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