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4:08:39| 人氣19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4th week in London(04-Feb~09-Fe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Feb(日)今天沒有郊遊計畫,因為明天有個測試,我計畫在早上是應該要好好的看個書.所以我們是約下午再去逛一下附近的shopping centre就好.

今天在吃早餐時有和Marie小聊天一下,她說我星期一可以換房間到阿拉伯王子的房間,因為他明天會離開,新的學生就住我房間.我說好,謝謝!(因為他的房間比較大,還有電視),但我今天經過他房間,有股很重的味道,不是臭,但是就有點不習慣.心裡有點小遲疑---真的要換嗎?

但是Celine早上11點就打電話給我,說她現在在那邊了,所以我就過去和她會合,就停上看書的動作了,才知道她今天沒去教會,因為她穿昨天買的新鞋,但是太高跟,腳很痛.走不到教會,所以她停留在這.

我可以讓她扶著我走,比較舒服一點,我們今天就在這個逛了很久,這裡還蠻多寶的,我們都有戰利品,我今天買了一雙靴子,還有一件外套,考慮超久的.小貴,又覺得現在還沒這個預算.但因為真的很好看,很有英國風,還有一個最重點是"Made in UK",所以我就下手了.

給自己的另一個理由是,我希望照片中的自己,穿的外套也可以好看一點.因為我印象中英國的冬天就是很冷,風很大,所以都是帶防風外套.沒想到倫敦這裡可是時尚頂尖的城市,怎麼可以那麼鄉土呢.就算裡面的衣服有變化,但在戶外都很冷,一定都是外套包緊緊的,拍的照片怎麼看都只是看到外套而己.

晚餐是吃湯麵,因為好久沒吃到蛋,我就問Marie可不可以加個蛋,她說可以呀,我可以自己cooking.所以我就炒個蛋,為自己加個菜,當然也有分享給其他的學生囉.
05-Feb(一)今天的睡眠品質很差,可能是想到考試,會很緊張.就睡不好,還提早起來看書,但是覺得自己的吸收力真的很差.只能盡力了.早上Marie說今天她會和學校問清楚,請她安排新學生的住所,因為現在沒有房間讓她住.而且阿拉伯王子也說不清楚他何時要離開,大家都一團混亂.

今天Evren身體不適,不去學校,所以我就帶著新同學(nana)去學校,沿路也是和她聊天,還算蠻愉快的,是個21歲的韓國大學生,休學一年來英國.今天是二月的第一週,所以到了學校看到很多新學生,我就帶她去報到,就趕快進教室了.

早上有二節課在測試,像是個小考,測試上個月的課程.我想我應該考的很差,因為有些單字背不太熟,所以都寫不出來,考完試做個休息,繼續上新的課程.中午吃飯,聽到新學生中有很多台灣人,唉,這種心情很複雜,覺得我們學校的台灣人實在是太多了,這樣對學習語言不是很好,因為有些人就會習慣在學校說中文.但我要克制不在學校說中文,下午是個新老師,然後大家做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

今天想說沒什麼主題照片,所以就找了一個同班同學拍個照,充充版面,是一個土耳其男生.今天才知道他只有18歲.

下課後我帶nana回家,她說學校幫她安排好新的家庭了,所以她今天6:00就會搬走了.5點多看到她們在吃晚餐,Marie就問我要不要吃晚餐.我就馬上答應了,因為我有跟Marie提過我想早點吃晚餐,才不會變胖胖.Marie說她終於搞清楚阿拉伯王子是24-Feb才會離開這裡.因為阿拉伯王子總是說得很不清楚,而且學校有任何的變動,也都不會主動告訴她們,所以她們都是被動的.這次真是烏龍事件.其實我到的那天,她也不知道我是幾點會到,學校都沒告訴她,所以她只能等.

目前我暫時還是留在我現在的房間了,不馬上換也好,因為另外那個房間的味道我無法接受.而且我房間雖然沒有電視,但我現在還有收音機和電腦.還頂得住.
06-Feb(二) 今天的課程中有講到使用手機的基本用語,然後有一段是老師要示範來電鈴聲,就請我撥他的手機,他就說他的號碼,然後我就撥,還好他的電話響了.因為我們對數字還是會有點不熟.嗯,表現正常.心情不錯.

下午的課程中,比較輕鬆,是提到每個人的喜好,有一個同學喜歡模仿,他就表演他所觀察一些其他老師慣有的一些小動作,還真的蠻像的.還教老師怎麼擺動作,覺得太好笑了,所以就拍下來.

Celine最後決定不搬家了,不想為了便宜,而讓自己的生活不快樂.因為她準備去付錢時,覺得大陸男房東的口氣令她很不喜歡.而且她現在的Homestay環境也比我好很多,所以沒有理由要離開.繼續當我的鄰居囉.
07-Feb(三)今天變得比較冷了,所以穿很厚,今天我的台灣同班同學(Julia)沒來上課,一直聯絡不到她,後來收到她的簡訊,說她破病了,喉嚨痛到發不出聲音,所以要好好在家休息.這裡的天氣變化真的容易令人適應不良就破病了.

Jeniffy從上週五出發去法國還有德國玩四天,今天回來上課,看她還蠻開心的,她是因為簽證只有4天的期限,所以她一定要在這個時間去.而且她是一個人去,超強的.

下午沒課,而且又超冷,我和Celine就取消逛街計畫,決定回家看影片,所以就走路回家,沿路拍個照片,看看我們平常經過的路,有些什麼美景.我們發現一家速食店生意很好,所以我們就想說午餐就吃這個好了,點了一份二個雞腿堡加薯條,只要1.99鎊,真是便宜又好吃.之後我們就待在Celine的房間用電腦看影片(香水)還有吃台灣零食.偶爾過這種愜意輕鬆的生活也是不錯.
08-Feb(四)今早起床,看到在下雪,超開心的,和Celine約好一起早早出門上學,可以沿路邊走邊拍照.雖然雪地很滑,而且很濕,我的鞋都濕了,但我們還是樂在其中.一路拍到學校.

早上的課程是集合很多班級做猜謎的遊戲.結束後,開始下大雪,聽到有人要去堆雪人,打雪杖,大家就一窩峰都跟去玩了,大家玩的超瘋的,尤其是我們這些不常看到雪的人.還玩到超過上課時間,還好老師體諒我們沒玩過雪,不跟我們計較.後來雪就停了,還好那時有去玩雪.沒有遺憾.

下午只有一堂課,下課就先回家了,回家剛好Maire在家,所以她約我一起吃下午茶,就泡茶吃餅乾,聊聊天.

今天的晚餐是牛肉湯麵,在冷冷的天氣,可以喝到熱熱的湯,嫩嫩的牛肉,真是不錯.

晚上在PUB有studant's night,也因為我們班上的耍寶弟弟本週就要回家鄉了,所以我們要去歡送他.到了那邊,裡面蠻多人的,也有看到蠻多學校的同學,但是大家也沒有聚在一起,就是各自聊天,所以有點小悶.我們就想說,拍拍照片.做個紀錄.
09-Feb(五) 今天在上課的氣氛比較低落一點點,可能大家昨天都比較累一點吧.然後在休息的時候,就有人拿出相機,要班上同學來個大合照,讓大家做個紀念.在今天課程結束後,就向同學道別,那種感覺還真的蠻感傷的, 畢竟也相處了一個月了,而且主要都是他在炒熱大家上課的氣氛,如果課堂上少了他,一定會比較沉悶.最後大家還是留下聯絡方式.

今天下午和Celine搭公車去Bromley逛街,上週有來過一次,但沒有逛透,所以今天再去體會一下.先去吃午餐---BBQ牛肉堡(很好吃),後來邊走邊逛,在外面拍了一些街景,Celine有帶回一些戰利品.但是搭這班公車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有暈車的感覺,因為它是雙層巴士,而且路線會一直彎來彎去的,但人都蠻多的,所以我們都只在上層找到座位.只能忍著暈眩感,期待快到站.

今天晚上感覺好冷喔,到7點多Marie還沒回來,大家肚子超餓的,又飢又冷,我想吃點有熱湯的食物,所以就拿自備的泡麵來煮,加個蛋,再放點昨天的牛肉,讚.因為Evren他們不喜歡湯湯水水的熱食物,所以我就獨享了,他們就找一些麵包吃,煮到一半,Marie就回來了,她有買千層麵,準備一些沙拉.剛好可以當作加菜.

台長:
人氣(19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 UK |
此分類下一篇:10-Feb-2007 Windsor
此分類上一篇:03-Feb-2007 Canterbury

amy
"Made in UK",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全世界都快要被
"Made in CN"所掩沒了~還有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剪短髮了喔~是粉短的那種~然後我女兒剪了個日本娃娃頭~我女兒可是滿意的不得鳥呢~
2007-02-05 08:50:25
版主回應
沒錯,我最近在英國逛街也是看到超多"Made in China"這裡也淪陷了,所以我買東西都很認真在看產地.

我也要看妳們的照片啦,都是妳們在看我的照片,快傳個幾張給我看一下.來幾張大合照喔.
2007-02-06 01:55:13
vivian
哈哈,女人不管到哪裡都有買衣服的藉口,尤其是飛到那麼遠的地方,總要帶點紀念品回來吧
2007-02-05 08:57:45
版主回應
我本來是沒什麼血拼的慾望,但是一看到自己喜歡的外套,而且又是"Made in UK",心裡想"就是它",讓自己節省的心情.放鬆一下.
2007-02-06 01:57:53
eden
快過年了ㄟ,,你那邊應該沒那總氣氛吧!!欣雁不是要去那玩,妳們可以來個他鄉遇故知阿,感覺挺有趣的,我最近毀容了,被我那笨兒子抓的,還抓在長鬍子的地方,慘的是還得刮鬍子,很難好,快好又被二次傷害,真是..嗚嗚嗚!!還好他爹不是靠臉吃飯的,不然餓死他..哈哈!! >.
2007-02-06 13:42:55
版主回應
這裡的過年主要是在China Town會有活動.應該是舞龍舞獅吧.我們會再討論一下行程,我應該會和欣雁碰個面,難得在英國可以碰到自己的朋友,一定很奇妙.
反正你已經很帥了,幾道傷疤不會影響你的啦.反而更有"古惑感"
2007-02-06 15:20:55
William
阿姊 英國有什麼很特別又不貴的 買幾個回來紀念一下啊! ^^
2007-02-07 20:46:25
版主回應
我還在尋找,看看有什麼是有英國特有的感覺的小東西.
2007-02-08 04:35:06
amy
這幾天比較沒上來看~因為請假後來上班又比較忙一點~看到姐妹在那過著忙碌而充實的日子~真好~還有8天就要過年了吔~然後我們就要放年假了~所以那些日子~我可能就會比較少上來~因為你也知道~過年我們家是全省廟宇跑透透~而今年我們家庭旅遊是安排東埔~3天2夜~總之~我最近很努力的希望能拿到全勤~1月份己經請太多事假了~總之~大家都加油,努力的過日子吧
2007-02-08 08:13:23
版主回應
身體要顧好喔.準備過年了.好好放鬆心情,去玩.
2007-02-08 15:21:10
amy
感覺東方人的比例好像蠻高的吔~~不過能多認識那麼多人也是件開心的事嘍
2007-02-10 08:10:02
版主回應
也是耶,好多亞洲的同學,還有一些南美洲的同學.那個日本爺爺已經70多歲了喔.超有學習的精神的.
2007-02-14 01:5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