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8:33:5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眼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凌晨一點多想看看電影台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結果剛好在播<藝伎回憶錄>其中之一的女主角=章子怡;

她演過蠻多的電影,只有這一部,才發現她的演技真的也不錯;

這部其實我沒有看完整;我是從中間看的;

大至上整個畫面.人物.背景...等;拍得蠻美的.

沒錯!喜歡章子怡在劇中的那對淺藍色眼睛.

藝伎是日本傳統的文化;正宗日本藝伎臉都是白白的而且

超白的;記得老爸去日本買了藝伎娃娃;我都不太敢看她!呵呵!

不過,以西方手法去詮釋;比較讓人沒那麼的死板;

嗯!畫面真的美!尤其是那段跳舞的片段!

講到藍色眼睛;有件事也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喔!不知道該不該說

恐怖呢!還好啦!

記得那天我陪育萱去醫院看病;育萱就到急診室旁邊的一間廁所驗

尿;驗尿的地方也真的奇怪;就在廁所的角落;可能方便病人解好

了之後順便拿給檢驗的醫護人員.

我好奇的跟了進去,順便洗個手;當我正抬頭對著鏡子時;我發現

我的眼睛是深藍色的;我直覺的想法是;

奇怪!我沒有戴隱形眼鏡啊!怎會是藍色的;我再把眼鏡拿下來再看

著鏡中的自己還眨了眨眼;真的耶!真的是藍色的耶!

那時也不會覺得恐怖;我還在想深藍色眼睛跟黑頭髮有點不配耶!CC..

呵呵!真的沒有恐怖的感覺!怪怪咩!這是真的事情喔!不是亂

掰的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溫馨的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