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17:55:54|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飛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瞭解你的明白

曲:王宏恩/詞:王宏恩 & 卡菲爾



*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解釋 我就是跟你不一樣

我口音怪怪的 我皮膚黑黑的 但沒差反正你也很High

我深邃的眼 你微笑的臉 美麗的畫面



# 我們像是蝴蝶 隨風起舞 展開翅膀飛過 森林的迷霧

放心把你的手 輕輕交給我 看看我的舞步是怎麼踩



@ Na Na Na 跟著音樂節奏搖擺 Na Na Na 管你姿勢要怎麼擺

Na Na Na 你的皮膚真的很白但不要把你手放在口袋

Na Na Na 不要站在那裡發呆 Na Na Na 你的樣子非常可愛

Na NA Na 不要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也不瞭解你的明白



Repeat * # @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你皮膚真的很白 但不要

Na Na Na 不要站在那裡發呆 Na Na Na 你的樣子非常可愛

Na NA Na 不要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也不瞭解你的明白

 

有印象好像有看過的感覺;

嗯。。。應該是<飛魚>;

不過,這歌不錯聽;

聽起來很舒服!!!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歌詞..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
此分類上一篇:how deep is your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