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6:00:1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ct,fi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結束了 終於
這一年沒太閒空虛倒有一點
我只能說我努力應該沒白費
當然沒努力的就不一定了
上面那句真是廢話= =
自認今年比去年簡單

很感謝我超棒的老爸
起很早載我去試場 超棒的
陳太有夠可愛 正喔就讓我很shock阿!!!
小咪 那天不太氣質喔喔喔
中午去那間很廢的歐式簡餐 騙錢騙很大耶
小咪和信嫂讓我笑到肚皮快破了..
還看到某國中男生在那說 變身火鳥人!!
自以為會飛然後攻擊同學 同學還很配合
哈哈本身就是鳥人了還奢望變身火鳥人 好好笑
結束了有兩位阿伯 也來不知道幹麻哈哈沒啦

第二天凝和嫂陪我
社會寫的超順作文亂掰一通
會零級分吧嘆 但社會想到就偷笑
我旁邊的胖小妹說明時間睡 考了二十分鐘後才醒
我快笑死了 老師都沒叫她 ..這是她的命運嗎
很高興遇到邵郁 這是緣分很好的緣分
她媽還記得我 而且她的朋友是我幼稚園同學巧斃了
最後還是忘了要聯絡方式..
休息時間聊天聊的很爽討論一堆事 
考前只翻了一下書還被罵..
抱歉啦大姐們我應該用功的
不過那天非常愉悅呢 好久沒這樣了
女人們一直支持我還有陳太 感人肺腑 
很謝謝妳們 [擁抱]

還有監考老師好漂亮..
痘痘先生聽說很拼 大概成績會嚇人
應該會進步不少
可是我想第二次是考定了
先放鬆一下吧

台長: 七七同學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