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03:32: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看一次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聽說會引出很多人的淚水

記得這電影是波提施陪我去看的
或許是因為在電影院所以我不敢大哭
今天拿到VCD~我想或許我可以再看一次
所以在高度期待下看這部片
我想我的哭功一定會和一公升的眼淚那樣
但不知道是不夠投入還是怎樣
還是經過幾個月我的愛情觀改變了呢
總覺得越看心裡的感動無增
反正一種莫名的不屑悄悄增長
或許因為天差地遠的個性差異
使得我完全無法體會認同小米的作法
而小南在片中
專情和花心 兩種極端個性結合而成的個體
模糊不明之下使得心中感動無法坦然激發
導致眼淚只有在知道小南直腸癌去世那時候
在眼眶裡小小打轉了一下而已
而且還不知道是為了他的去世難過
還是為了被蒙在鼓裡的小米感傷




既然能有當情侶的緣分
那又何必強迫彼此退到好朋友的界線
給彼此套上個有實無名的稱謂


最後

又因為不甘心只是好朋友而心碎







何必











不明不白
似是而非
這樣的關係
只會折磨自己



敢愛敢恨
懂得珍惜 懂得捨得

這樣的生活
會輕鬆 簡單許多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







































































敢愛

卻恨不了










台長: 俄小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