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2:56: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3....這天~

終於鬆了一口氣
雖然覺得念了那麼久才備一
政大連備都沒有
悶到
不過沒關係啦
淡江備一~~穩上的
爸爸說我自行宣佈當選很低級
不過我是真的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啦

看了一下淡大俄羅斯所的網站
突然驚到........
因為我不是俄文系畢業滴
所以我要考他們的初級俄語檢定
不過不是他們考ㄉ那種俄檢
要過檢定才能畢業
所以說

要開始認真念俄文了
(可是當初不是說不會俄文也可以畢業@@?)

算了啦沒關係~~~
俄文沒那麼多人會
要是真的學起來了也是自己的東西
對未來還是很有幫助的
而且會俄文真的可以找到薪水不錯的工作
雖然波提施說我在他.詩懿.宗羽的耳濡目染下應該要更快上道才是
不過今天一早上了正式的俄文課~有課本的那種喔
整個呈現想哭臉綠的狀態
其實也就是在教

”This is a book.”
”That is a pen.”
”Is Mary at home?”

這些簡單句的俄文版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我覺得俄文也太難了吧
以前看波提施念書我都笑哈哈
因為我想也不是我要背單字呀哇哈哈
埃埃埃現在報應來的很快

我看我如果不認真學俄文
休想穿到碩士服啦


過了暑假~~我就是碩一生了
不管是備幾備上的
我都要把握得來不易的碩士班機會
小鬼文要甲又喔



希望6/22報到那天
我可以跟波提施一起去淡江
我們會當同學的
對吧!!!


真正的心得等到6/22真的報到那天再打吧
畢竟我也是自行宣佈當選
要是兩個重榜人腦袋撞到不去念政大跑來念淡江
那我就真的陰溝裡翻船啦~~



台長: 俄小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