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1:03: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真的很猛然的想起今天早上八點有課
靠.....
真的不是故意要罵髒話
可是。。。
我整個九月到現在都是早上六點多睡到下午五點多
現在怎麼可能早上八點起床上課呀
所以我硬撐到早上七點多 出門去上課
好久沒有看到戴然...超想你的啦!!
又開始上課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好累...但還是把涵化理論這個東西聽進腦袋裡了
中午買了午餐回家和妹妹一起吃
吃完整個睡倒在床
五點還要上班....
怎麼我的閒和我的忙呈現一個極端啊!!
下班回到家整個在晃神
想說11點的白色巨塔明天看重播好了
可是怎麼11點一到自動彈起來
中毒了我....

今天這一集超好看的
都看到哭了
為了劇中的台詞......
可以不要那麼入戲嗎我!!?


.....如果可以找到讓你開心的魔法 那我願意進霍格華茲念書
整個覺得很sweet~
(請配合畫面!!)








有時我會想

到底....

是愛男人比較甜蜜

還是疼女人比較幸福

我只希望

愛情

當你下次來找我的時候

不管你是誰

可以對我好一點嗎?!






陶喆

你的太美麗很好聽

我好喜歡~~









嘴巴破掉....
好痛!!
結果晚上吃東西的時候
吃到一半就哭了
嗚~~~真的很痛.....
可是我肚子真的好餓。。。

台長: 俄小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