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43:0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ㄉ生日啪踢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活動策劃很久ㄌ.........
我很笨........所以很怕漏出馬腳
和姐講話都嘛很小心...就怕一ㄍ不小心.........就ㄅㄧㄚˋ康ㄌ.....
趁著星期六前.....去買ㄌ姐ㄉ禮物
最後挑ㄌ個隨身碟......跟我一樣ㄉ
讓姐用起來比較方便嚕............(其實是怕她太笨不會用新ㄉ)
我還特別在星期五晚上去ㄌ一趟士林訂位
.....(只有8ㄍ人....不用訂也都嘛有位置)
終於~~~~~~~~~~到ㄌ星期六.........
我依約定時間和姐見到面ㄌ...
差點就在服務生幫我們帶位ㄉ時候被發現我們ㄉ秘密~~還好我硬ㄍㄧㄥ了一下
就醬很一般ㄉ點餐.......只是我吃ㄉ時候很不自在就是ㄌ.....(汗)
雖然姐一直納悶為什麼我要帶男朋友幫她過生日.....
........(姐你有小悶一下吧??)
就在聊天到一半時........
其他第8組ㄉ寶貝們衝ㄌ進來.....
我有在看老大ㄉ表情......企~~~~~裝鎮定是吧....!!
就這樣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ㄌ....
趙還是一樣ㄉ爆笑.....欣宏一樣ㄉ小鳥胃.....小含一樣ㄉ笑聲
郁婷和儷彤一樣用2歲和5歲ㄉ年紀.......大聲滴替老大唱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老大你是否滿意我ㄉ安排呀?
.......(你ㄉ生日我好像都有騙你厚~~~兩次......)
不管今年是不是你ㄉ單身啪踢......
明年~~後年~~後後年~~後後後年......我們都會幫你過滴
那就看你明年~~後年~~後後年~~後後後年......會帶老公還是Baby來嚕!!
雖然10/20還沒到~~~~
但還是先祝你誕辰快樂唷^^

ps.雖然~~在星期六ㄉ前幾天和堯哥哥有點.....嗯...就醬...
不過還是謝謝他ㄉ出席打點ㄌ蛋糕ㄉ事.....真滴謝謝尼唷!!

台長: 俄小鬼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