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1:51:3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要正式上課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惹

ㄝ就是說

我ㄝ正式ㄉ成為高中生囉...

嘻嘻嘻

今天晚上呀~~~

我就邀請班上同學進入會客室聊天

當然邀之前我問過本人...

然後就好多人都來聊天

ㄅ過後來都沒話說....

ㄅ像我啦^^我話很多ㄝ

我再帶動氣氛~還被說:無~~~~~言~~~~~

>"<

賣安捏啦^^人家很努力捏

給點鼓勵嘛!!!!

聊天ㄉ過程呀...發現呀~~~

筱筠~~~ㄜ...ㄅ知怎麼說...

就是...覺ㄉ跟她聊天蠻有趣ㄉ啦

而且呀~她聊天用麥克風比較多

有機會我ㄝㄑ買個麥克風玩玩看

嘻嘻嘻^^

雖然在即時聊ㄉ蠻開ㄉ

ㄅ過明天ㄑ學校~未必是醬子惹...

勇氣~~~勇氣~~~~~~~

乾芭爹....^^



台長: ☆↗ㄚ蓓↖★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