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0:01:17| 人氣6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協和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這張是我穿學校制服ㄉ照片!!!



今天一早就起床惹~

ㄅ過這晚~我沒睡好

整個都睡ㄅ著>”<

從昨天晚上躺在床上10~12點雖然說是躺著眼睛閉起來

卻ㄝ是怎麼睡都進ㄅ了夢鄉

之後我為惹想打發個時間拿起手機玩遊戲

玩到1點後~聽個音樂

想說努力來給它睡下ㄑ~結果我還是失敗惹...

之後看惹鬧鐘~是2點15分

接下來~我就沒映像惹...睡著惹...

醒來是被我手機ㄉ鬧鈴聲叫醒ㄉ~那是才5點30分

賴個床~~~~嘻嘻......

之後醒來就跟我ㄉ網友聊個即時~聊到差點快搭ㄅ上要搭ㄉ817公車

我就趕快換上那..我ㄅ想穿ㄉ裙子以及討厭ㄉ皮鞋和學生襪

出門ㄑ...到惹街口~看見我ㄉ817跑掉惹

唉......後來我打電話給朋友莉莎~她正好要從家裡出門

她還沒來之前又來惹一班817我就先上車惹

想說些到社后找丫鳳~在跟ㄚ鳳一起搭817~想說應該會遇到莉莎ㄉ

經過數分鐘...到惹社后...我看到ㄚ鳳走出來

嘻嘻嘻~~~~~~穿裙子ㄝ~~~好久沒看過她穿惹

一向剪短髮ㄉ她~走ㄉstyle又很中性~很少看過她穿裙子ㄉ~

看來我3年跟她同校~我可以看個夠惹...

之後我ㄇ在社后等817等到快要7點ㄅ~車才來~

那時車上都好多協和ㄉ學長ㄛ~~~

而我穿ㄉ有點俗~哈哈......就感覺怪怪ㄉ...

之後車上ㄉㄧ些人都在昆陽捷運站下車後~

我發現原來莉莎ㄝ跟我在同一班車上ㄝ

呵呵~~~~

公車開到惹後山埤捷運2號出口~一推人就下車惹

看到好多好多都穿協和校服ㄉ人喔

走到校門口呀~看到惹教官~~~有點緊張...ㄅ過ㄚ鳳被攔下來

說怎麼穿這種鞋呢!!!然後我又在旁邊~教官就指著我ㄉ皮鞋跟ㄚ鳳說

像這位同學穿這樣就可~有夠無言ㄉ啦~

ㄚ鳳跟我和莉莎ㄅ同科~她是資訊~我和莉莎美工~

當我和莉莎在走到教室ㄉ路途上~~~

鐘聲響惹7:40惹......

我ㄇ就用跑ㄉ到教室ㄑ~~~教室裡已經坐滿惹好多人

我ㄇ進ㄑ沒多久班導和一位學長和學姊就走進教室惹...

之後就要新生訓練典禮

我ㄇ就"美忠甲"52個人走到惹操場

我ㄇ就排成升旗ㄉ隊伍~~~

唱國歌...之類ㄉ~還來個3舉恭~向國旗敬禮~

國中都ㄅ是這樣ㄝ~變化真大...

之後呀~有位老師~就開始介紹一些主任.教官.....ㄉ人

然後呀~有位老師講惹好久ㄛ~站惹超久~而且一早又是大太陽

真是快把我ㄇ班給熱死惹

之後回教室呀~我ㄇ班導謝學昇老師~就講解惹一些!

協和ㄉ服裝儀容~如何穿著~班導一開始是先介紹男生ㄉ服裝

媽斗~就是來幫忙ㄉ學長...介紹完後~老師介紹女生ㄉ服裝

老師說~只要ㄅ燙ㄅ染ㄅ變形~就ok~襪子呀...就超ㄅ多ㄅ高於小腿~

老師就邊走邊說~我來看看誰是醬子ㄉ~結果我就很雖呀~

被老師點到~我說~我ㄛ!!!老師說對啦!!!

叫我上台~當女媽抖給全班看~看說襪子穿到哪是剛剛好ㄉ~

結果阿~就好丟臉ㄛ~全班ㄝ~因為班上ㄉ人很多~所以老師呀~

講2次~我ㄝ展示我ㄉ襪子2次~ㄝ丟臉惹2次

唉...

之後呀~就填一些輔導處需要用到ㄉ基本資料和健康中心ㄉ基本資料

寫惹好多東西ㄛ~手很酸...

就醬子依職弄到惹11點多...開始選幹部...

第一學期嘛!!!大家都又ㄅ認識~所以有些都是老師提名ㄉ

那時...我還蠻期待老師選我ㄉ...但...最後是沒有ㄉ

有些小失望ㄉ說...

因為在我ㄉ認為~我做任何事情都ㄅ比任何人差

我ㄝ可以很負責ㄉ完成老師交待我ㄉ東西...

所以沒被謝班導選到有些小失望...

ㄅ過沒關西啦~又ㄅ是只有這學期而已...

所以我還有機會ㄉ~

到惹中午...吃飯飯時間到囉...便當ㄉ菜色..ㄜ...還好啦

一顆滷蛋.豆芽菜.米粉.三色玉米.(一種會配著稀飯吃ㄉ紅色東西).雞排

ㄅ過我中午都沒蝦米在吃~因為早上沒吃~

餓到中午~餓到肚子痛~沒胃口吃下ㄑ~所以吃惹幾口就倒掉惹

之後呀~我跟莉莎ㄑ惹協和ㄉ合作社~

哇賽!!!跌破我ㄉ眼鏡~~~比汐止國中ㄉ福利社好太多惹ㄝ~

有賣牛奶˙泡沫綠.紅茶˙布丁......等等ㄉ~超多

看惹有點傻眼說~後來我和莉莎買惹綠茶

之後就回班上ㄑ惹...

我回到新安排ㄉ座位後...我後面ㄉ同學問我~

要ㄅ要和"她"一起ㄑ教官室那邊~有關專車ㄉ相關事情

這個她是站在我後面同學ㄉ旁邊~

我就說好呀~

過沒多久12:35我ㄇ就先到那邊惹~

有好多人在那邊ㄛ~

之後來惹更多~幾乎一半都是要做專車ㄉ~

後來呀~教官念一些人ㄉ名字~教官就說~

念到名字ㄉ蹲下來~結果這一蹲呀~就蹲惹10幾分鐘ㄅ

腳快麻掉惹~~~後來解散後~我就陪莉莎ㄑ問軍人補助..ㄉ問題

回到教室後~燈是關ㄉ惹...一些人都在午睡惹...

我ㄝ有點累~就趴著小瞇一下...咪ㄅ到5分鐘

燈就開惹~坐在我後面ㄉ同學呀~就點我一下~說起床惹

呵呵~~~~~~

後來呀~謝班導講惹一些事後~發現有一個人在睡覺

好像叫做"羅ㄉㄧㄥˇ"~老師說他ㄉ名字台語是"下鍋"

還說看是要煎ㄉ還是要煮ㄉ~~~有笑點

因為它趴著睡覺~老師就叫他前面ㄉ同學叫他~

老師說~來給他一個921地震咧~~~這個老師蠻有趣ㄉ啦~~

後來那位睡覺ㄉ同學呀~ㄝ醒惹...老師ㄝ繼續吃飯前~未選完ㄉ幹部

繼續ㄉ選~~~

之後...學長.學姊呀~發惹一些~又是填表ㄉ東西~真多ㄝ~

然後我就依職寫~之後全班男生就被叫出ㄑ說要搬書惹

當班上ㄉ男生~把書搬回來後~我ㄉ那些表格ㄝ快填完惹

開始發書囉......oh my god書多課本又厚~

今天還要全部帶回家~

後來~謝班導幫我ㄇㄧ一對對看有哪些書拿到

後來呀~老師就說英文課本有沒有~

我ㄇ大家都說沒有~老師就說那是習作啦~

然後大家就有點默契ㄉ都說沒有呀~

謝班導就說學長(此時看著學長)

學長就說學姊(此時看著學姐)

接著全班就笑惹...後來才知道真ㄉ沒有拿英文課本

ㄎㄎㄎ...

發完課本後就要放學囉...

因為莉莎ㄉㄧ些表~都還沒填完

我就問說~要我等你ㄇ?!

他說嗯嗯!!!

就等惹幾分鐘後我ㄇ就要走惹...

想說ㄑ找一下紫娟~因為紫娟跟我約好說一起回家{紫娟是廣設科ㄉ}

後來ㄑ教室都沒看到人~打電話ㄝ沒接~想說可能已經先回家惹

後來要走階梯ㄉ時候~

我發現好像要一班一班ㄉ排隊出ㄑㄝ~

我就跟莉莎說~好像要排隊ㄝ~莉莎就跟我說~

可是老師說自由ㄉ呀~後來呀~問惹一下~我ㄇ還是排惹隊伍

跟著那位從早上依職幫我ㄇㄉ學長~~~

隊伍有點亂ㄉ說~我就走在最後面呀~

突然教官喊惹學長ㄉ名字~可是學長一直沒理

後來我ㄇ跟他說惹他才會ㄑ問教官說怎麼惹...

教官是要跟學長說~隊伍太亂惹...

到惹校門外~學長就跟我ㄇ說bye bye

再學校ㄉ門口正對面~就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那邊聚集惹超多協和ㄉ人~

後來我要走過人群中ㄉ時候~看到蔡Lucky和鄭億鴻

他ㄇ跟我講惹一些話~

鄭億鴻說:蔡lucky說你變瘦惹ㄝ...

ㄅ太喜歡別人說我變瘦~很怪...除非我自己ㄉ重量是低於...

別人在醬子說我~我ㄝㄅ會覺ㄉ怪

後來我跟莉莎就ㄑ817站牌等車~

在那等車ㄝ遇到惹~跟我ㄇ同班ㄉ同學(男)~

跟他ㄅ熟ㄝ~~~所以沒打招呼~可是對他ㄉ映像蠻深刻ㄉ

因為在新生註冊那天呀~他好像遲到

老師就在問說有誰沒拿到東西ㄉ~

結果這位男同學~就走進來~手比個YA

比YAㄉ意思是指他沒拿到ㄉ意思~

那時候班上ㄉ人都笑場~

ㄝ因為醬子讓我對他蠻深刻ㄉ~~~呵呵呵~後來他上惹公車後就走惹

接著~ㄚ鳳和郭仲翔ㄝ走惹過來要搭817

他ㄇ原本要ㄑ下一個站牌搭ㄉ~可是來ㄅ及惹

車子剛好過來惹...ㄏㄏㄏ

後來我ㄇㄝ就坐上公車~

這時候呀~紫娟打電話給我說:你先走惹ㄛ~

我說:你還沒走喔~她說:對呀~我就跟紫娟說:我以為你走惹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要坐捷運回家~

我就說你搭817就好惹呀~然後我ㄇ就在手機裡~

我就交他ㄑ哪裡搭817回家~

到惹社后...ㄚ鳳下車惹...跟他say bye

然後到惹電力公司ㄉ時候呀~

有人好像ㄝ是要到圖書館下車~然後就按惹鈴

這時候我ㄝ~跟著站起來~oh my god我快垮惹

書包超重ㄉ~~~然後就下車惹...

我就慢慢ㄉ走回家~然後呀郭仲翔當然ㄝ是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而我ㄇㄉ家呀~也只是隔幾棟房子而已~

蠻近ㄉ說~我ㄧ下車後就過惹馬路~他沒過

然後我就走ㄉ蠻快ㄉ回家~而他ㄝ離我有一段距離...

我回到家~心裡超high

因為終於輕鬆惹........

今天ㄉ報台就打到這裡惹~~~打惹好多ㄛ~嘻嘻

最近好久都沒新增報台~這次新增當然要新增多一點東西囉

嘻嘻嘻....

高中生萬歲...*

我升高一惹...






我是高中生..................哈哈XD
*今天發ㄉ課本

















*這些書呀~厚度都有1cmㄛ~~~





















*學習單和教學教材(math)

台長: ☆↗ㄚ蓓↖★
人氣(6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夾*
裡面都沒有提到我
你傷了我小小的心靈~><~
2007-08-31 21:27:07
版主回應
你是.....???

報名子啦>&quot<

ㄅ然我ㄅ知你是who捏

>&quot<
2007-09-01 13:55:10
~☆★*Lucky*★☆
ㄆ~
你真滴變瘦嚕麻!~
說真滴你也不開心喔=.=&quot
2007-09-01 11:47:49
版主回應
吼!!!你這句很....

所以你ㄉ意思是說我以前很胖囉...ˋˊ

算惹...本來就是...嘻嘻
2007-09-01 13:55:54
Jimmy
ㄚ蓓美眉變瘦了呢!!哈.............
2007-09-01 14:31:42
版主回應
真故意...ˋˊ
2007-09-01 14:36:21
口愛淘氣鬼
好長的文章ㄚ
2007-09-01 19:05:34
版主回應
因為落落長(台語)~

所以寫ㄉ才詳細呀!!!^^
2007-09-01 19:3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