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0:42:4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校外教學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一早ㄑ學校早自習ㄉ時候呀~

就跟珏鈺王湘在畫 ” 磁磚畫 ”

磁磚畫可是我ㄇ畢業前ㄉ最後一次藝術成績

如果畫ㄉ好ㄉ話呀~將會被放在新校舍ㄉ牆上唷~

我相信我ㄉㄧ定可以被放在牆上ㄉ~呵呵呵

後來到惹早上第2還是3節課ㄉ時候

珏鈺還有王湘呀~就ㄑ健康中心看書惹~

我就繼續畫~畫惹快到中午才快算完成一半惹

中午呀~大家就已經快換好惹便服

你(妳)一定不知道位蝦米要穿便服ㄅ~

因為在昨天ㄉ時候~我ㄇ班就決定今天下午要ㄑ哪裡玩

原本是說要ㄑ世運村打保齡球ㄉ

但是後來3.4班已經先訂好惹場地

所以囉~我ㄇ就放棄惹ㄅ

最後呀~就說要到麥當勞

不過ㄑ那邊也不知道要幹麻也~

聊聊天之類ㄉㄅ~

中午到惹~我ㄇ還是有午餐~

我就先吃惹幾口~但是今天ㄉ午餐不怎麼好吃也~ㄎㄎㄎ

後來我ㄇ就906班集體到惹新台五路ㄉ麥當勞

坐下來沒多久之後,卻下惹個傾盆大雨

後來我ㄇ這ㄊㄨㄚㄉ最後一位也在下雨ㄉ時候到惹現場唷~

那就是史努比啦~

還有呀~今天再麥當勞喝ㄉ第一杯飲料唷~

是警衛ㄚ ㄅㄟˊ 請ㄉ唷~超級謝謝你ㄉ啦~

這個警衛ㄚ ㄅㄟˊ 比較矮一點而且膚色比較黑一點點

他對我ㄇ班超好ㄉ唷~之前假日到學校看書呀~

就是這個ㄚ ㄅㄟˊ 請我ㄇ班吃pizzaㄉ唷~

哪像另外一個阿ㄅㄟˊ呀~我不喜歡他~

他比較高一些~而且膚色也比較白一點~

然後我ㄇ就在麥當勞點一些東西吃~

因為剛剛吃過一些東西

所以就點一些薯條啦.冰琪琳之類ㄉ

還打起撲克牌來呢!

後來2點之後呀~全班都散人惹

就剩下我ㄇ這ㄊㄨㄚ 有我.王湘.珏鈺.小狗.笨笨.史努比還有中樵

差不多2點20幾分ㄉ時候ㄅ~

我ㄇ就在玩心臟病呀~

結果就在那邊很大聲呀~

結果呀~應該是太大聲ㄅ~

所以店員就找藉口說我ㄇ不能在公共場合玩撲克牌

其實應該是太大聲ㄅ~

因為我ㄇ玩很久惹呀~剛開始幹麻不就跟我ㄇ說

到最後才說~怪怪ㄉ~

後來被強迫說不能玩牌

我ㄇ就一 ㄊㄨㄚ 人ㄑ家樂福逛呀

先ㄑ思夢樂流行服飾店逛惹依下

後來ㄑ惹滑冰場看惹一下(我and笨笨)

後來知道7班在那邊滑冰也~

有點羨慕ㄉ說~後來王湘.珏鈺.史努比.小狗才過來看

看完就到惹家樂福逛

笨笨就說想要坐在推車上面~然後就開始亂逛

到惹某個地方ㄉ電扶梯

電扶梯跟電扶梯之間有放惹餅乾(樂事...等等ㄉ)

結果珏鈺不小心把2包餅乾呀~掉到另外依個往下ㄉ電扶梯

無言也~ = =川

後來就說要ㄑ買冰吃呀~

買完出來呀~我就把推車推到一個放推車ㄉ地方ㄑ

後來呀~我就玩起惹籃球機~吼!超爛ㄉ也~

才130分~我覺ㄉ還蠻高興ㄉ~雖然不高~但是是我有史以來最高ㄉ分數

ㄎㄎㄎ

後來王湘.珏鈺.小狗.笨笨.史努比再吃冰

我就跟王湘說陪我ㄑ買東西ㄅ~

王湘找惹珏鈺一起ㄑ~

我ㄑ買惹一杯雪碧

後來我看到夾娃娃機~一時手癢就夾起來惹

但是這次運氣比較不好~夾惹好幾次都沒中

之後我ㄇ就離開惹家樂福呀

一路上~從新台五路ㄉ某個下坡開始

我跟王湘簡直是瘋惹ㄅ

我ㄇ2個一直猛唱歌唷~

ㄎㄎㄎ~而且唱惹~蔡依林ㄉ天空

我ㄇ唱到很沉醉ㄉ時候呀~

回頭看一下~就沒唱惹~因為有點尷尬ㄉ說~

不過我跟王湘在唱ㄉ時候呀~有共鳴唷~有合音也~

後來我還有王湘跟珏鈺在走到火車站ㄉ路一只在說有關於唱歌或著討論

所以我ㄇㄉ腳步也落後惹小狗.笨笨.史努比他ㄇㄧ大截呢!

不過我在想沒關西~醬子我ㄇ3個人唱歌才不會被他ㄇ聽到~ㄎㄎㄎ

後來赱到惹火車站後~再等綠燈~我ㄇ走到惹O.K

我看到史努比.小狗坐進惹計程車~可見ㄉ笨笨已經先散囉~

後來我跟王湘等到珏鈺要坐ㄉ公車後(汐止一烘內)

我跟王湘就用走ㄉ回家~走回家ㄉ路上我ㄇ還一直唱歌咧~

結果在來一杯看到校長~身為乖小孩ㄉ我ㄇ當然要打個招呼囉~

後來就跟校長聊惹一下~之後就散人囉~

我跟王湘每次2個人一起走回家ㄉ時候呀~都一定會在長江街口ㄉ地方

聊上個半小時以上ㄅ~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我跟王湘講惹好多事情

王湘也跟我講惹很多東西~

其實我也發現我跟王湘講ㄉ事情~都是我從來不從在別人提起過ㄉ事~

不過說時在ㄉ啦~說出來總比方在心理來ㄉ好~

說出來心理舒服多惹呢!

後來聊天聊到一半~我驚訝到也~史努比竟然從汐萬路走出來

後還才知道原來是他ㄑ北港打球~後來走出來~

還以為見鬼惹咧~還以為他回家惹~

後來我跟王湘又繼續來惹一下~

這時候差不多要7點惹~所以才回家

挖哩咧~我ㄇ講惹1.2個小時~厲害呀~

上次還聊一聊~聊到有些晚~我媽還出來找人呢!

ㄎㄎㄎ








因為考完基測啦~所以學校為惹放鬆

所以呀~這個禮拜都不用上課唷~

上課要看DVD都可以~也可以帶MP3聽

帶小說...等等ㄉ

所以我ㄇ班也利用學校說可以申請各班校外教學

申請表示寫說要ㄑ大尖山

其實是ㄑ麥當勞聊天吃東西~

而且表上呀~寫說此次ㄉ校外教學是為惹增進班上友誼之類ㄉ

聽到老師在掰~就覺ㄉ想笑也~哈哈哈!!!

今天依天有就醬囉~

還有還有阿~今天穿便服~便服是近幾天買ㄉ唷~

褲子是七分褲~我還蠻喜歡這件ㄉ~這件褲子有修飾腿唷~

可以讓腿看起來有比較瘦ㄉFEEL

好啦~今天就醬囉~

我今天要看模范棒棒堂還有我愛黑澀會

ㄎㄎㄎ












台長: ☆↗ㄚ蓓↖★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