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3:20:0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日~

繼快樂又討厭

快樂是因為好久沒跟班上ㄉ同學見面而開心

討厭是因為基測要到惹~

所以班導會更加督促我ㄇ看書~

我最討厭看書惹~

唉!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呀~

就開始先拿衛生紙擦桌子

我滴媽呀~真ㄉ事不是普通ㄉ髒也

ㄌㄨㄥ毆毆啦~(都黑黑)

擦惹好幾遍才乾淨ㄉ說

之後就開學典禮啦~

我ㄇ班呀~升旗隊伍分四排

然後就男女分ㄉ蠻開ㄉ

結果對到2年級看ㄑ

我ㄇ班佔惹2班ㄉ位置

結果我ㄇ班導就說阿~

後來我ㄇ班都在笑

然後我ㄇ班導就罵說:笑什麼笑!!!

然後就當著全校罵我ㄇ班

幹!丟臉死惹啦~~

後來結束惹~回教室

就上惹幾堂課

還有還有...之前拍ㄉ證件照已經來囉~

雖然有把我ㄇㄉ痘痘.條子ㄑ掉~

但是我拍起來超怪ㄉ說~

然後我就ㄑ幫老師ㄇ用一些東西

唉!真是累死我惹~

後來放學呀~我就留在教室用東西

史努比也在教室讀他英文

之後我就回家啦~

後來走到佳才想到

昨天7-11ㄉ人打給我說叫我ㄑ拿公仔x5

結果呀~

回家拆開1隻靜香4隻多啦A夢~一字形容’雖’

然後就醬啦~是個還蠻無聊ㄉㄧ天ㄉ說!!!

台長: ☆↗ㄚ蓓↖★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