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9:02:53|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國大露營之第六~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ㄉ活動是大地遊戲

是所有7個分營一起玩ㄉ遊戲or活動

1~6分營拿ㄉ是貼紙而第7分營拿到ㄉ則是底板

就是貼紙ㄉ底板

一開始我ㄇㄉ隊員3個被先領走

之後4個也被認領了

剩下我和名寧

但是名寧後來也被認領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繼續找夥伴

我就說:我是第一分營ㄉ

最後有個男夥伴把我給叫過ㄑ

就說你是第一分營ㄉㄇ

我說是

他就大聲說這裡有一個第一分營

最後我就一直跟著他ㄇ那群人

後來一開始把我叫過ㄑㄉ那個男ㄉ不見了

後來我算是被拋棄了ㄅ

我就先站著一回兒

聽廣播

廣播說:現在我ㄇ有認領加油站ㄅ(類似啦~因為我忘記是蝦米了!)

我就慢慢ㄉ走過ㄑ

有一位童軍ㄉ服務人員(姊姊)她就說:妳第幾分營

我就說:第一分營

後來叫我站在旁邊

後來呀~服務人員(姊姊)又找來了好幾個也是沒有配成一組ㄉ人

可是巧ㄉ是她ㄇ2個也是第一分營ㄉ

我一認就認出來了

因為昨晚再洗澡排隊ㄉ時候有看到她ㄇ

後來又陸陸續續ㄉ服務人員(姊姊)找了幾個過來

後來我ㄇ一群人走到領獎品ㄉ地方

後來我才發現

這次ㄉ大地遊戲比上次在暖東還無聊

因為獎品是上面有印著’全國大露營’ㄉ加油棒

但最主要ㄉ是貼紙

後來我與我ㄇ友誼小隊ㄉ夥伴ㄇ交換寫小檔案

還用手機拍了照

但是我ㄉ手機比較爛拍出來怪怪ㄉ

後來幫我ㄇ拍照ㄉ是名寧

最後我和她一起走回ㄑ

回ㄑ之後~

煮飯完.吃飯完

接下來ㄉ下午活動是嘉年華

我ㄇ第一分營ㄉ主題是迪士尼ㄉ卡通人物

我扮演ㄉ是巫婆

但是我ㄇ小隊也有人扮演巫婆(鄧˙普兒{叭ㄅㄨ})

大家都說我是邪惡ㄉ巫婆而她是可愛ㄉ巫婆

最後因為下雨嘉年華會剛開始不到半下時就臨時取消結束活動

吃完晚飯喔~

就要閉幕典禮和慶祝童軍創立百週年活動了

ㄑㄉ時候我ㄇ找不到第一分營ㄉ夥伴

所以我ㄇ第一分營ㄉ第一團4小隊就坐在一起看節目

最後結束閉幕式

我回到營地

團長說我ㄇ明天就要離開了

所以先收炊事帳

收完後

我ㄇ就一起把炊事帳.小隊箱.炊事箱一些雜七雜八ㄉ
東西放在我ㄇ剛來走馬瀨卸裝備ㄉ地方

之後我ㄇ小隊瘋了

開始一直唱歌

因為我ㄉ手機有錄音

所以我就錄下來了

唱完大家聽剛剛自己唱ㄉ歌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

音痴

ㄏㄏㄏ~!

最後我ㄇ1點才睡ㄅ

隔天早上˙˙˙˙˙˙

我ㄇ收拾東C到我ㄇ放小隊箱ㄉ地方

等待遊覽車ㄉ來臨

後來我決定要跟(田˙錦秀)坐

上車後,我就跟錦秀說我跟你一起坐

突然我ㄇ小隊ㄉ其他人說

欣蓓or欣蓓學姊你不是跟名寧or名寧學姊坐ㄇ

後來呀~我心裡在想,誰說我一定要跟他坐呀~

因為大家好像我跟錦秀坐有意見

一開始就錦秀ㄑ坐前面,最後我一心酸就哭了~

三峽國中ㄉ其中一個夥伴’龍蝦’(葉˙芳吟)學姊

就說是不是捨不得我呀~

真是有夠點點點ㄉ~~~

最後團長問就來問我我為蝦米哭

因為團長就說是不是有人讓妳委屈.欺負妳

原本想說一件事ㄉ~後來想說算了

我就把事情ㄉ原由跟團長說

團長說剛剛錦秀也有跟我說她想跟你坐

後來我就冷靜了一陣子

我在想我早知道就把那件事情講出來

讓她難堪~



事情是醬子ㄉ:


有幾天ㄉ晨檢
我ㄇ9人要排一橫排時在有些困難
因為劉名寧在站我旁邊
我就要排到新埔夥伴ㄉ地方ㄑ了
所以我就叫劉明寧
排過ㄑ一點
好啦!就算不能過ㄑ一點
她還回我說:妳是多餘ㄉ
阿咧!我是多餘ㄉ
一想到我就氣
如果你(妳)是我
妳不覺ㄉ她說ㄉ太過分了ㄇ!!!










台長: ☆↗ㄚ蓓↖★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呃..首先,

謝謝妳還記得我XDD

原來不是捨不得我哦,原來有這樣的事

其實,七天是久了點,摩擦也在所難免

露營真的很棒,因為可以看到一點點人性

我覺得@@,那是種考驗,全方位的考驗

如果沒有困難和迷惘,就沒有笑容和歡呼

溝通是很重要的玩意兒XD

真誠希望你有海闊天空的笑容。

ㄝ,有說教意味,先說聲歹勢了/_\
2006-08-29 01: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