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1:25:4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書˙日行一善得冰棒˙練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社團課時,團長有頒發專科章.五育研修章(只有一些人才有唷!)

我有拿到唷~超高興ㄉ,我拿到ㄉ五育研修章是’德’,

所謂ㄉ五育研修章是五育ㄉ徽章,每個育ㄉ分別有一個徽章,

五育研修章是哪五育你(妳)知道ㄇ???!!!

答案就是有’德’.’智’.’體’.’群’.’美’,

昨天畢業典禮,

我不是有買玫瑰花,其中2朵分別送給歷史.家政老師,

今天社團課時,我和朱無聊(順便ㄑ裝水)就ㄑ專任辦公室混,

後來啊!2位老師說我送花給她ㄇ是日行一善,

因為沒有student送她ㄇ花,

後來就是那些花,老師要請我和朱吃冰,可是我ㄇ在感冒不能吃,

就退回ㄑ了,老師就說’等感冒好,在來拿冰唷!’

*過了1分鐘˙˙˙

我和朱就下ㄑ練舞,

我ㄇ練ㄉ舞是要用在星期六.日ㄉ營火晚會要跳ㄉ,

歌是林俊傑ㄉ波間帶,

真ㄉ是超超超難跳ㄉ,

畢竟這首歌是男生跳ㄉ舞,

我想教我跳舞ㄉ夥伴應該快被我搞到快瘋了ㄅ!

因為我都手腳不協調!!!呵呵~

在此向203ㄉ小花花說SORRY!!!


台長: ☆↗ㄚ蓓↖★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