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0:20:5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ㄉ一天

開往香格里拉ㄉ途中

在遊覽車上

認識到一為美麗又搞笑ㄉ領導’趴趴’

在認識趴趴之前

她教我ㄇ班如何使用滅火器

因為沒辦法拿滅火器趴趴只好找個人來代替

她找李馥竹

趴趴說耳朵是消防栓

嘴巴是那根長長ㄉ橡膠管

會噴出滅火器裡ㄅ東西

李馥竹在當滅火器ㄉ同時

同時班上ㄉ人都在笑

她在車上教我ㄇ好多東西

歡呼:
1.世界ㄉ第一在亞洲
亞洲ㄉ第一在台灣
台灣ㄉ第一在汐止
汐止ㄉ第一在三中
三中三中為我獨尊
三中三中永遠不敗

2.老師好 很好 非常好
最有活力ㄉ第三中隊向你問好
嗨!Hello 哪魯灣

3.右左右右轉2圈嘿嘿

4.右左右右轉2圈三中

5.殺!殺!殺殺殺!

6.哈!哈!哈哈哈!

7.快馬+鞭,駕駕駕

8.快貓+鞭,喵喵喵

9.快牛+鞭,哞哞哞

10.快豬+鞭,zzz(豬叫聲)

11.快蛇+鞭,斯斯斯

12.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13.安打!安打!全壘打!

14.B~B~B~B~B~搖咧搖咧搖咧唷~

15.看看右邊ㄉ,看看左邊ㄉ(展翅ㄉ動作)
看右邊看左邊哈哈哈


在車上趴趴一直在教我ㄇ一些ㄉ歡呼

還說我ㄇ到時候一定要喊大聲一點

到了香格里拉

到了營地了

放下了行李

就面對了一個兇八八ㄉ執行長

他超恐怖ㄉ啦

拿著麥克風一直大聲ㄉ講話

我耳膜快被他給鎮破了啦

接下來是教我ㄇ怎搭蒙古包

教完後..請夜寢小隊長拿蒙古包

拿完就是營地建設啦~

才只給我ㄇ35分鐘ㄅ

雖然時間夠啦

還有還有更氣ㄉ是叫我ㄇ

時時刻刻都得背一個水瓶

沒有5分滿就要罵人

真4745了啦

接下來4吃飯飯

餓餓了啦~

便當阿因為執行長說只能把骨頭丟掉

所以阿女生ㄇ就一直把一些菜夾給男生ㄇ吃

像羅貫岳阿~聽說好像吃下10顆滷蛋ㄅ→更正一下是吃7顆啦~

林哲輝好像就吃了3支雞腿ㄅ包誇他自己ㄉ→更正一下是吃5支啦~

接下來4分站活動已班為一個小隊

有人體拼圖.做火蟲.大圈繞小圈(好像ㄅ).還有一個關卡是
介紹木炭和原子炭然後把木炭水塗在臉上

人體拼圖顧名思義就是用身體ㄑ排出一個字
我記得那天比賽出ㄉ是有(W.Cˋ汐止ˋ國ㄉ注音還有一個
發揮想像力利用身體製造一個車禍現場)

做火蟲,火蟲就是火種

大圈繞小圈,就是阿~男女分開,為成一個圈,手牽手,
然後關主要我ㄇ不許把手分開,不然就算輸或作弊,
接下來關主會再我ㄇ牽手之間掛上一條繩子,要大+動
動腦如何把繩子傳給下一個同學

再來是晚炊活動有(紅燒肉.三色玉米粒炒蛋.炒瓜子雞肉.
生炒青菜.煎白北魚片.海帶排骨湯.白飯.柳橙)

生炒青菜是炒高麗菜我煮ㄉ唷~

連校長都說看起來就很好吃

其實阿~有些菜根本都還沒吃完

我ㄇ就把菜到在旁邊ㄉ垃圾筒裡

晚炊完後........

營火晚會ㄉ到來囉~

因為我不知道還沒要換便服

所以我就先穿上便服

真是有夠糗ㄉ啦~



(想知晚會情形,請看下個日記唄~)

台長: ☆↗ㄚ蓓↖★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