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0:59: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怪你叫seven e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看清你斗真面目ㄌ= =欸
真抖是受夠ㄌ
我之前還以為你應該只是有點點機車而已
沒想到...
而且你以為你是誰呀= =
我ㄇ都拿東西下去ㄌ
還叫我ㄇ上去掃地
是把我ㄇ當啥ㄇ壓= =
我已經很有耐性ㄌ
不然早就把你嗆到爆掉ㄌ
每次拖延我ㄇ放學是時間怎樣壓
每分每秒抖是金錢耶
你又沒給我前
我幹殺小等你呀
你以為你老大噢
沒聽過ㄇ= =
老大屁股大
屁眼長自窗
我看你不只屁眼長吧
喝= =
這樣對你說還算客氣一點
而且夜間部
罵我ㄇ日間部都不思掃地
他ㄇ自己勒
比我ㄇ更差勁
哪裡偶資格嗆我ㄇ壓
他ㄇ事嗆殺小鴨

有種可以在嗆 一次壓 我 不 介 意..
以後小心一點壓= =
走路要看車壓
喝呵呵呵
而且每次為啥我ㄇ班教室都會有狗大便
我看是你ㄇ這些夜間不大斗吧
難怪嘴巴那ㄇ臭= =
吃太多大便ㄌ
還亂丟垃圾
真斗很囂張
而你這ㄍSEVEN EIGHT
還一直幫他ㄇ說話
他ㄇ嗆我ㄇ就算ㄌ
你這ㄍ內監
除ㄌ幫外人你還會啥
是看我ㄇ不爽吧
不爽就嗆壓
互嗆
看誰贏嘛
今天差點被氣死...
差點真斗跑去..

台長: 便利貼女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