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3:01: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最近ㄉ天氣使我心情都明朗起來,好開心喔!!

這種天氣最適合,穿著比基尼到藍藍ㄉ海邊游泳嚕,順便擦個防曬油在沙灘上曬膚,人阿..真ㄉ要多曬點太陽才會快樂喔...

如果可以找伴一起去玩,一定會是夏天最美好ㄉ回憶唷

我............好想你唷..........這是第二次長時間暫離開,第一次也是一個月,不過那是你到北部工作,時間上也是一個月,那這次是我上北部實習,時間一樣是一個月,可能在台中一直都有你在身邊,所以一個月ㄉ時間會認為很長,但我會慢慢學習,慢慢習慣...不要依賴!!

雖然在台中能享受到你在身邊ㄉ關心、疼惜。但這不一定天天都能如此,因為以後ㄉ事情是很難說,所以要學會獨立,學會忍耐...可能彼此不能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但只要互相信賴,感情是能維持好ㄉ...

我...........很想念你,你呢...你也是嘛........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欣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Baby,哇哇落地!!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中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