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9:50: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陳文華

早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把我脆弱的心交給了你
你卻裝著不懂
又笑了一下
點點頭接受了我這份癡心

過了多年多月又多了一天
追求夢想把我們拉得好遠
然後和平之下
我們說再見
偶而也會頭點當做連線

**那一年 我現在還記得
跑在原野上 我們的天真
冬天時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我覺得快樂
那一年 我現在還想著
成年的我們 能不能回到從前
長大後才發現
我心裡每個痕跡都是你

台長: ☆⊙牛﹏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好聽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唯舞獨尊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