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3:22: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睡到8點50....



趕快起來東西用一用...



用到9點半...



叫我老媽起床...



我老媽還怪我太晚叫她= =...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用好出門....



先去上爵士鼓的課....



一個小時好像過的特別快! !


一下子就下課啦! !



然後...下課之後..


我老媽叫我自己走去帕尼尼..


他們在那吃午餐...


(是女人的聚會= =)


然後...


吃好久= =


吃到下午= =


又去我阿姨家....


去一下下就走..然後回家...



回家好像是2點多快3點


就小睡一下...



然後5點就又出門啦! !



去管樂聚餐...


到那的時候...


才幾隻小貓.....



之後...



嗯嗯嗯嗯嗯...


打擊的同仁來啦! !


開始閒聊~~


好久不見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頗興奮的...



邊吃邊聊



吃到快撐死...



聊的好飽耶! !


不錯不錯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7點多



我老媽一直叫我快點= =


快點幹麻呢? !



就是....



去我阿姨家幫忙帶小孩= =


兩個表妹都生病


一個腸胃炎..


一個感冒= =


唉唉唉唉唉...


真是累死老娘我! !


到快10點才回家.........



現在累死了! !


但...



再累...也要上來打報台呀!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爵士鼓萬歲! !


耶耶耶耶耶耶~

台長: 智障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