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8:15:2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ndy抽煙斗?酷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籌畫網站的特別企劃「煙斗世界」,而對抽煙斗,有了第一類接觸。
女生抽煙斗,好像挺酷的歐。

腦中快速浮現好友大鵬握著煙斗,吞雲吐霧的那付享受樣,滋味真的那麼好?懷疑的因子一但產生,就非得親身應證不可。

客廳有支朋友從俄羅斯買來送我家老公的煙斗,至於煙草等其他工具應該在抽屜裡。說做就做,向來是雙子座女生的好美德。

配備一字排開,煙斗、煙草、打火機.....嗯,煙絲摸起來有點濕,先放一點點,再用力揉一小團煙絲放入,應該沒錯吧!!擺好"想像中"酷酷的pose,左手握斗右手拿打火機,我甚至還費事搬來我最愛的椅子。

嘻嘻....我終於要親自驗證,抽煙斗的滋味了。

右手按下打火機,伸向斗口,準備吸我的第一口菸。

「哇!!SHIT!!!!好燙。」打火機一放平點火,火居然燒到我的手指,怎麼會這樣呢?我想起來了,煙斗有專用的打火機,可是不是每個10元的美女圖打火機可替代的,有了!!上次出國替朋友收集的火柴還有。

用火柴總可以順利的抽到我的第一口菸了吧?!襬POSE,擦火柴,用力吸氣....
嗯....舌頭有點辣,就是這味嗎?白煙從斗口冒出,我丟了火柴炳氣凝神,準備吸第二口。
沒了。
我飽飽的吸足了空氣。
煙斗居然就這樣熄了。
再接再厲,點第二根火柴,情況依舊。
第三根火柴,這回我已經坐不住,站起身,大有跟他拼了的架勢,準備不間斷用力吸,就不相信無法成功。
第四根,第五根,第六根......桌上擺滿了火柴的殘骸。
「妳幹麻?」剛踏出浴室的老公,看到我的矬樣,表情有點扭曲。
我拿下嘴上的煙斗,瞪著他:「把笑給我吞下去!」發誓,我在他眼裡瞧見了竊笑,因為他嘴角呈現不自然的弧度。
「妳抽不起來對不對?妳的樣子好好笑,矬死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我看一眼鏡子。
好吧,好吧,我承認,眼前的畫面是有點搞笑。
披頭散髮的女人,右手握著火柴努力伸進斗口,嘴巴死咬著菸嘴,高鼓著腮用力吸氣、吐菸,眼神出現不耐的凶光...什麼優雅,什麼享受,完全沒有。
哼-從鼻腔吐氣,表達我的不悅。

決定了,我要專程去拜師學藝,請教抽煙斗的訣竅,然後.....我要很虛榮的,找個午後,找家不禁菸的咖啡廳,點杯咖啡、帶本書,然後擺出很帥、很酷的pose,做作的不得了的享受抽煙斗的樂趣。

台長: cindy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