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13:59:20| 人氣1,9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W-跳給爸爸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跳跳小公主,

因為爸比和媽咪的一時疏忽,讓你在天空上面東奔西跑的,真是對不起,

尤其現在又要讓你跟爸比分開,這都是爸比和媽咪不願意見到的,

但是要相信爸比,即使爸比不在我們身邊,但是他的愛絕對不會少的,

爸比是非常非常愛跳跳小公主的喔!

 

因為要和你爸比分開一陣子,爸比還在FB有感而發寫了交往以來算是最情書的文字:

老婆寶貝我愛妳。我們倆的相遇是緣分,能和妳在一起是我的福氣。

經歷了許多事情好不容易走到今天,以為可以快快樂樂過生活,

萬萬沒想到挑戰卻是越來越多。

或許是老天爺忌妒,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命。

妳跟我在一起沒有過過什麼好日子,反而是陪老公吃了許多苦,

客觀的說:其實我沒有給妳幸福。

套用小竺說的:我能給妳的只有滿滿的潛力。

因為我妳辭去工作,因為我妳離鄉背井,因為我妳隻身來到美國,

在這裡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工作。

妳為了我付出許多,也失去很多。而我給妳的只有滿滿的歉意。

我不知道未來的試驗還有多少,但是有妳的陪伴,我此生足以。

 

跳跳小公主,爸比很可愛吧!

其實媽咪跟著爸比一點都沒吃苦,爸比很疼媽咪的,

如果妳長大也能遇到像爸比這樣的男人,跳跳就會非常非常幸福的喔!

不過提醒跳跳,類似情書這種東西一定要好好保存下來,

因為爸比老是說媽咪倒追他,這些東西有時候可以拿出來對爸比囂張一下用~~哈哈~~

 

 

 

 

 

 

 

 

台長: 心地
人氣(1,9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在媽咪肚子裡 |
此分類下一篇:26W-預約坐月子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23W-高層次超音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