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2:09:01| 人氣6,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哥窟-【巴肯寺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肯寺的夕陽】

9世紀末時,因為羅洛斯離洞里薩湖太遠,

再加上農產品運輸的時間,為配合魚獲和農作,

當時的國王將首都遷到巴肯山,並建造了巴肯寺。

 

這邊是當時和赤色高棉共軍對峙的越軍進駐基地,

所以巴肯寺被砲火攻擊的很嚴重,

而這邊又是以觀看夕陽為名,

因此當我到這邊時,

完全沒注意腳踩的可也是個歷史古蹟呀!

 

就在我拍照的同時,

有另外一團的「長者」們也偷偷在側拍我們,

說我們年輕可愛又有朝氣(我是記得有這段啦~~)

叫我們記得去他們的部落格看我們的照片,

為了記住部落格的Elephant640帳號,

我特地要他們來段比手劃腳,

不過那個比4的是怎麼回事?

 

觀看日落的人非常多,

看著一堆人在頂層興奮的等待日落,

讓我不禁想到ID4這部電影,

裡面有一群人為了歡迎外星人,

在高樓頂層歡呼大肆慶祝的那畫面…哈哈

 


非常遠方的小吳哥城,

還沒去小吳哥的我是因為看到大家狂照,

愛湊熱鬧的我也跟著照,

後來去了小吳哥後才知道前天照的是它!


這個我猜應該是庫倫山,

是赤色高棉共軍進駐的基地,

因為繞了一圈的巴肯寺,

唯一遠方看到的山就只有這座,

畢竟兩軍對峙那砲台高度要相當,

再加上方位吻合,

以邏輯推斷應該是沒有錯~

(管他正不正確,都很佩服自己~~)



等日落的同時和康小冰玩起遊戲,

這是我把康小冰兩邊帽沿折了上去,

要她拿包包帶子當馬轡繩,

演出的牛仔戲碼。

 

這是玩起猜猜心地公主在哪裡的遊戲。



有注意到上張有個外國男生在看我嗎?

他對我們胡鬧的遊戲很有興趣,

後來還問我們要不要他幫我們拍照,

為了嚇嚇他,我和康冰一起比出愛心的姿勢~~

 

Elephant640又出現了!

 

精彩的戲碼來了!

來看看超美麗的夕陽!



原來看夕陽不一定要在海邊看呀!

 

請看看大家讚嘆的表情

(康小冰:看這夕陽讓我好感嘆為什麼我還沒嫁出去呢!!!)

 

因為這邊的路沒有路燈,

導遊特地提醒我們絕對不能等夕陽下山,

不然我們就得摸黑下山是很危險的

結果忍不住邊走路下山邊看夕陽,

其實這樣走路也是很危險的喔~~

 

不過【巴肯寺】的夕陽真的讚啦!

 

 

 

台長: 心地
人氣(6,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 柬埔寨吳哥窟 |
此分類下一篇:吳哥窟-【東梅蓬寺】、【變身塔】、【空中宮殿】
此分類上一篇:吳哥窟-【神牛廟】【羅蕾寺】【巴孔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