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0:56:43| 人氣9,5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迴音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了一天的理想大地,

我們隔天換到了一間民宿,

娘和我都喜歡住有設計感的民宿,

這次娘選了在雜誌上看到的【迴音谷】

 

 
來【迴音谷】如果沒開車真的是賺到!

除了是免費的車站接送外,

更酷的是來接我們的是福斯T2耶!

媽呀~比我還要老的車!

阿呈說如果我們人不多,就是會開金龜車來接了~

超酷~~~~除了mini cooper外,

這兩台骨董款式都是我最喜歡的車型說~~~

 

 

為什麼娘要選【迴音谷】?

原因是因為他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我和娘對這種設計都無法抗拒,

天生愛好自由的人就是喜歡開闊的視野感覺~

左手邊的床是鴉片床,是個骨董喔~

 

 

當初訂房時娘想訂的是「觀星閣」或「星巴卡」的房間,

但是因為我們太晚訂,想要的房型都被訂走了,

阿呈建議「禪風」感覺也很好,

尤其是也有我們想要的吊椅

看來我們是專程為了坐那吊椅而來的~~

 

 

浴室也是有設計的喔~

鏡子跟我家浴室的差不多,

洗手台也是娘當初想要的感覺,

只是住家用是真的比較不方便,

這邊完全實現娘的想法,

難怪娘喜歡這裡~

 

 

雖然是民宿,

但阿呈媽媽都堅持要用最好的,

所以這邊提供的是歐舒丹的沐浴乳和洗髮乳,

跟我們花了萬把銀子在之島用的是一樣的~

 

 

阿呈說當初會開民宿是因為他娘和他都喜歡收集骨董,

結果東西越來越多,就慢慢有開民宿的想法,

後來這些骨董就都是拿來裝潢民宿用,

讓遊客的我們都可以直接享受接觸骨董囉!

像這梳妝台也是個老骨董呢!

 

 

一大片的落地窗,

再怎麼憂鬱的人只要生活在這邊,

凡事都會想開了吧~

 

這是我們房門的鎖,特別吧!

 

 

除了骨董以外,

這邊多了很多阿呈的巧思,

這面牆可是阿呈自己拓印的喔!

 

 

阿呈媽媽每天都很早就睡了,

除了是因為每天都健康早起外,

還有就是幫我們準備好吃的早餐,

有看過民宿早餐吃蝦鬆的嗎?

還有那現榨的柳橙汁!

真的是很用心呢!

 

 

充滿一堆骨董很歷史的客廳

 

 

花園一角

 

 

以為只有T2和金龜嗎?

偉士牌也有呢!

 

 

樓梯口一角也放骨董

 

 

阿呈自己設計的「攀岩牆」

 

 

連這個都有...

 

 

以民宿來說,我挺喜歡【迴音谷】的感覺,

阿呈雖然年輕,但是我覺得他非常用心,

他會主動熱心的提供地圖介紹景點外,

還免費提供我們腳踏車和摩托車,

跟他說話也不會很生疏,

感覺他就像是個老朋友,

我會這麼誇獎他絕不是因為他被娘凹打折房價成功,

(沒有人可以贏過業務底子深厚的娘殺價功力的!)

 

 

我想經營一家民宿的目的如果是因為想分享,交朋友,

那麼他看到的絕不是一個個$$$符號踏進家門,

那種彼此間的交流住客都會有感覺,

當然住客也就會自然想跟你交朋友,

像我們回去時會帶豆花給阿呈一家當消夜,

當我們坐火車回桃園時,

也會接到阿呈特地打來的關心電話,

我想這就是民宿特別的魅力! 

 

 

 

 

台長: 心地
人氣(9,5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宜、花、東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第一家烤肉串】、【法式官財板】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理想大地】2

帥哥
答答當模特兒…真可愛耶…
2009-12-13 20:01:01
心地
當然!顧家的種!
2009-12-14 23:2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