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9:59: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語成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成發是台北市日選的聯合成發
所以就期待會碰到別校認識的人阿
老胡一早就打電話問我會不會去
後來也遇到了蕃噹
蕃噹還是一樣可愛
被他強迫推銷三明治
我也強迫他買大阪燒

我原本必須坐在禮堂看表演
但我一下子就跑走了
不過第一組靜修女中表演的桃太郎好讚
尤其是桃太郎的聲音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讚了
他應該是女的吧(靜修哪來男的???)
可是他的聲音真的很像男的
而且超超超超超超適合當聲優的
去配音一定讚到爆

後來我就幫忙去推銷大阪燒
拿著牌子到處叫賣
最好玩的是別人也在推銷東西
我們就跟他們比大聲
就兩邊一直喊來喊去
有一個學校還拿大聲公
看我們實在太努力了(還是怕我們了??)
還順便幫我們推銷 XD

到最後真的是為了賣出去無所不用其極
一直跟別人魯
最誇張的是有人踩到怪咖的腳
我同學就硬是要那個買(可憐的人阿)
不過有些人就很欠扁
我們說了很久他就是不買
我同學說:跟建中29班的魯了快10分鐘就是不買

怪咖阿
繼上次在建中被煙火炸到
又在別的學校保健室留名了
這次是貼海報被膠帶台割到
他出們的受傷率真的暴高的
(上次去復中校慶竟然沒出事ㄟ)
加上在北一的保健室他也過留名
他已經在3校留名
看你高中三年會在多少學校的保健室留名 XD

今天真真真是熱到爆了
我快被曬昏了
腿也走到快斷了

================================================
很高興KYO31 Death Note6 都出了
KYO31封面是螢超帥的
Death Note6封面的月也是爆帥的
而且也發現陰陽師7也出了


我今天還買了G筆 圓筆等
想說沒用過
漫研學姊又有教
就買來玩玩吧

台長: 囧興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