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1 20:17:41| 人氣9,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到San Sebasti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萎縮的小腿逐漸結實纍纍,我終於知道健身的重要性。臀部縮小,大腿變瘦,可是小腿會長肌肉,回來後小腿肚正快速的萎縮,大腿又開始要像飼料雞的產物

很想用超廣角來表達喝醉了,呈現恍惚不真實的世界,超寫實扭曲變形的酒瓶與酒杯,可是那時候的傻瓜數位相機什麼功能也沒有,只留下這樣一個很平凡的鏡頭。

我們還須幫老太太們提行李...

每次車站都有很多人在等待,等待朋友、親人、愛人,真有回家的感覺。看到一對情侶,見面不外乎又親又摟又抱,親熱的令人眼紅,手牽手甜蜜的要命。可是,準備離開了,男的並不幫女的拿行李,我和Angela面面相觀,開始滴咕起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這樣的男友我們一定不要,就是帥到不行,富可敵國,我們也不會心動。接著要搭地鐵,走到電扶梯,男的看一眼行李,我以為他終於想到了,哪知?看了一眼行李,繼續手牽手、不忘再親一下,共同走向電扶梯!我實在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這是什麼時代?怪不得搭火車的老爺爺老奶奶都舉步維艱的扛行李,尤其是上下車,我和Angela不但沒人幫忙拿行李,還常常幫這些老人抬行李,我們是看不下去,他們常常因為行李太重而摔倒,我們怎能坐視不管?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搞得?奉勸老了才要旅行的人別打如意算盤了,趁著能走能拿,趕快走遍天下吧!老了只好參加老人團,讓人服伺,那是下下之策啊!

在門口等著要下車,他問我們哪裡來的?要去哪裡?我說台灣來的,他大笑,前幾天他還在台灣,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一臉不相信的看著他,他說他是說真的,他過幾天又要去真是個忙碌的旅人

再來,我就開始寫食物之旅,開始以廚藝換住宿半個酪梨,上面舖陳著蟹肉海鮮美奶滋以及一整片的鮭魚,起士加鮭魚,就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旅程

可是就這樣又被海削

我以年老為由退出這些工作的群組

不准他們找我

這就是封閉自己的由來

-------------------------------------

我的朋友總愛在我的年齡上打轉

我非常不喜歡

為什麼要提醒我

人老不是罪過啊

我自己常講老

難道這樣還不夠

再來

只要我跟老外講話

好像不是我會被騙就是我會陷入affair

一般陌生人我很會擋

儘管我老了

我就是堅守家庭主婦的身分

才可能常常丟著家不管

到處玩樂去

 

我都很好脾氣的不吭聲

其實心裡很不是滋味

覺得被侮辱了

 

常常提醒我也就算了我

我明白表示過我沒興趣

還是照提不誤

人生只有愛情嗎

那哪算愛情

我想有一天我會發火

把她們給丟在國外

 

我的旅伴確實都長得很漂亮

也自視美麗

但是漂亮能當飯吃嗎

至少說個話吧

沒話講怎麼維持感情

我是個很挑剔的人

對旅伴也一樣

不過總是遇人不淑

 我喜歡有腦筋的人

不是天天只注意打扮就好了

雖然我也愛漂亮

旅伴們一直以為我就是注重穿著打扮

所以她們花很多時間在上面

怕我嫌棄她們

我給她們這樣的印象恐怕自己也要檢討

他們太不了解我了

每天早上都要等

等到車子沒搭上

等到我只好一直寫日記

那麼年輕為什麼那麼在乎外表

她們又長得很漂亮

後來我告訴她們

年輕就是美

就是牛仔褲T恤隨便穿也美

老了才要衣裝啊

我真不像女人

居然不了解女人

不過我年輕時為了照相

更是上山下海啊

形容詞而已別當真~

當然我不是當model

我是攝影愛好者

年輕時重裝備出國

各式長鏡頭顯微鏡頭

光是幻燈片和底片就帶超過20

那是正常的

後來老了開始用數位傻瓜相機

最後一次

無意中在紐約買到輕巧又實用的數位傻瓜相機

功能超強

就被綁住了…

 

幾年前在某個我老公朋友的聚會

不小心被偷了

我知道可能是誰偷的

但是我老公不准我吭聲

我只好開始仰賴手機

反正只要有電腦

就沒有難得倒我的事

幕後電腦工程師的協助

讓我很快就上手了

現在我就用這些簡單的拍照

又開始迷倒各國空姐空少

搶著送我禮物

自己旅行我就很熱烈了非玩到累垮不回來

台長: 辛地亞
人氣(9,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機票與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三)美麗的跛腳---時尚追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