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7:21:2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咕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之後
原本要和沙沙、秋燕去八卦一下的
但是
笨蛋沙沙
之前已經答應別人要去吃咕咕G
所以
我們就一大夥人一起去吃了

這次人很多欸!
有野口、沙沙、秘書佩齡、思蘋、紫紋、小公主、曉莉、秋燕還有我
我們這幾個就又用走的去士林咕咕G

我這次點的是鴨血鍋
小麻辣的
真的!
很辣!!!
上次點小辣就受不了了!
這次小麻辣
鼻水一直流
不過很爽
整個胃都快燒起來了吧!

然後
我們就去Mr. Donut買甜甜圈
我要說
巧克力蜜糖波堤真的超好吃的
不會膩
我媽也這麼覺得

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剛好遇到其他四姐妹和老王的男人
就小聊一下
對了!
老王~
她們都覺得
妳跟妳男人超配的
腿又細又長
哈!

後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剩下沙沙、秋燕還有我三個人要去西門町
於是
我們就去搭捷運了...














台長: 阿敏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