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1:43: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訊息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兄弟們...


  今天我和阿翔昶威去西門 討論了一下

 我們說好 下次我們約要一起放下身子騎假踏車 走河濱騎去河濱

  所以....

   
   1. 一定要有車  (沒車怎騎去啊? = =)

   
   

   2.  一定要帶一些錢  (因為要有水錢.吃飯錢.吃東西錢) 
   


   

   3.已經確定要去ㄉ名單:

      我 阿翔 昶威 冠府 

         阿翔朋友 小游(沒問題吧...)

    
    不大確定ㄉ:

      棕琪 昶威朋友 新埔ㄉ一ㄍ朋友

          還有1.2ㄍ吧....

 
     先這些人了   



    還有人要去ㄉ打電話給我 或 留言給我 


    在算進去...


           
     

 

     哈哈~~~   腳踏車   車隊 









     一定很酷ㄉ啦!!!  應該有10多台車吧 @@''


   
    
 
     ( 要不要取以ㄍ名子啊 ㄎㄎ~~ )









          先這樣摟   ︿ ︿

















台長: ◎聽說我叫『海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