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7 02:00: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年代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人很難、努力做了什麼來證明什麼到頭來還不是一樣,一個人在一個人的心中被認定了是怎麼樣的人後,再怎麼努力都只是白費!"她忍不住告訴身邊的男人,無辜的男人、莫名其妙的聽到這些話,可能聽得一頭霧水吧!
  
  "喂!你覺得我有男友嘛?",她忍不住用俏皮的眼神看著身邊的男人,車上響著快速的音樂聲、而男人沉默一陣子後才說了話,"不知道、妳有嗎?",聽到這個問題後、女孩輕快的笑著,"呵呵、是我在問你你覺得我有沒有呢!現在的我、沒有。"女孩說完話後、車子裡頭一陣空寂!
  
  他們兩個開始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話題、有點搭不上邊的話題!女孩知道剛剛的話題可能嚇到了那個男人!其實、從認識這個男人的一開始、她就知道這個男人有著女人,只是她從來沒有點破過他,因為對女孩而言、一切都無所謂!不在乎這個男人對她的感覺、不在乎這個男人需求的是什麼、更不在乎這個男人腦袋裡頭在想什麼,可憐的是在乎這男人的女人、不定時的打電話查勤、時時刻刻的緊張著這個慣性犯罪的男人,男人對他的女人可以在別的女人身邊時低聲的哄著、也可以在別的女人身邊時不加以理會,他的女人努力的控制著她的男人、然而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自己才是被控制的人。
  
  女孩又突然的出聲了,"剛剛這麼問你、不是為了要告訴你我沒男友唷!呵呵~我只是好奇自己在別人的面前是怎麼樣的人。","因為通常別人都會認為我是個愛玩的人、有男友又愛偷吃的人!",看著那個男人狐疑的眼神、女孩繼續講下去,"我覺得自己很無辜、因為一直被人這麼認定著!"(就連自己深愛的男人都會這麼認為著)握著男人的右手、女孩的眼睛看著前方、男人看不見女孩空洞的眼神、有種孤單!
  
這種孤單的感覺好比像
是純粹慾望的高潮過後
在內心裡莫名的衝盪出
非常非常之寂寞的味道
  
  車子停在女孩的家門口、"瞧!那個有燈的陽台就是我家嚕!",男人堅持要送到家門口。下車前女孩看了男人一眼、抱了男人一下、說了聲再見。女孩走出車門再看了男人一眼、她知道自己不會再見這個男人,關了車門開了家門,女孩可以不在乎這個男人、然而她不能不在乎男人的女人,因為她一直覺得那個女人很可憐。她在那個女人的身上看到相似的影子,很像、以前的自己。
  
  哼著歌、女孩知道自己的心早已墮落、卻‧不能當個壞女人。

台長: 小夏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