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07:45:16|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國人的削皮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削皮刀就容許我不拍照了吧....

就是那個削馬鈴薯皮的刨刀,我特地從台灣帶來,因為Justin 的我不會用。那把刨刀小小的,削的時候要壓住刀片,超級不好用!每次都要叫他來削。

叫來幫忙是沒什麼不好,只是覺得這麼簡單、基本、天天發生的事我要一直靠別人,感覺很差,哈哈哈哈!

終於我從台灣帶來一把正常的,偷偷塞進抽屜。

忘記多帶一把給Justin 弟媳了,她真的好驚人,她們家沒有砧板,切菜直接在盤子上切;削馬鈴薯應該說是切馬鈴薯皮,她把馬鈴薯放在水槽,用刀子把皮切下來,切完剩半顆......

那情景讓我驚訝萬分。

但我當場沒說什麼,Justin 有問她說你們家沒砧板啊?她說 嘿啊沒有

我默默希望他再問有沒有削皮刀,結果沒問!

 

削皮刀也能寫一篇文,誰叫老外很奇怪。

台長: 前小梅姐姐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