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06:42: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Eva這禮拜其實不太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a這禮拜其實不太開心
當然,是一月的魔鬼煎熬疲倦仍尚未完全消除外
再來就是自從一月才剛剛結束後,就一直不停轉轉轉的二月叫Eva心驚
首先,是和室友大吵了一架
是結結實實的一架大吵,拍桌怒罵髒話齊飛
當然我不覺得自己有錯,而且脾氣也是忍到了第二次才發作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個不聰明的作法
coz there is no win in this kind of situation

接下來,就是我敘利亞室友Huda
說實在的,Eva其實是個小氣的人
小氣自己的時間
小氣自己的空間
小氣自己的感情
來到英國後,Eva並不刻意交朋友,只是能給的(物質、支持與好話)我並不小氣
但就是沒刻意或認真交朋友
我的這個敘利亞室友Huda會跟我漸漸好起來純屬意外
剛開始只是會每天小聊一下彼此問候互相的一天
後來,聊的漸漸多了一點
她報告趕不出來時,徹夜義氣借出我電腦外加打字兼幫忙小寫一些報告內容
再來呢…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反正就是一天一天的熟了起來
她想不開時天天去敲一下她房門看看是不是還活著
遇到麻煩時,能幫的就盡量幫
經濟危機時,錢就掏了出來
就是這樣囉

不過,在我和另一位室友大吵過後,真正讓我失望的卻是Huda的態度
或許同是來自敘利亞,Huda選擇站在他同胞身邊
so…she made her choice, and I have nothing to say
只是低頭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恩,距離真是維持美感的最好方法
這禮拜Eva常在想若是當初就一直維持著那距離感就不會有今天的失望了
不過失都已經失望了,也只能看開囉

這只是短短二月一日白天的事
晚上,竟然有大陸男子的告白
不過當然是沒啥好說的(不過clubbing時看了三個英國辣妹斗露出火辣辣的胸部我差點流鼻血)
懶洋洋的週末,還是每天清晨五點闔眼
有時是跟英國朋友Marie聊、有時是跟Rea當煙友

接下來更震驚的消息是我的一位前同事竟然得癌症
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
是個很好的好人,幾乎一手帶大自己的兒子有學問又謙虛還是籃球教練手球一流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起我的大學同學兩光
我想他已經有三本小說出版了吧,可是人已經不在這世界上
我並不懷念兩光,只是他常常會福現在我腦袋中
提醒我死亡是如何絕對又巨大的存在事實
曾經發生過的種種也失去了計較的重量
就像是突然被切斷的電話,不復存在的對談

我突然覺得生命無常
就突然好想念小強尼
想念我們一起度過無數懶洋洋一整天什麼事也沒發生的平靜日子
原來平靜是如此的幸福
英國的日子太緊湊,天天都叫我要心臟病

不過今天是個平靜沒有出門玩耍的星期五
曼城的雨滴滴答答的下得我褲子鞋子襪子都濕了
當了搬書磚的螞蟻,努力的扛書影印準備這學期的指定閱讀
希臘室友去了Hull尋找她甜蜜的snoopy
明天我要去Marie家附近的festival

而下星期三,義氣男RYAN就要從東京飛回台北在飛到曼城來看我囉

李奧納多說的好:
just keep ur mind open, and sucking the new experience
if it hurts, it’s probably worthy
還有他說:
never refuse the young unfamiliar
never refuse an invitation
never fail to be polite

F**k, 我總是忘記最後一項



照片:愛丁堡的歡樂夜景by Marvin。巨大的摩天輪與溜冰旋轉木馬遊樂場

台長: Ev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