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23:27: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剪了短頭髮的我突然想念起長髮時的我
雖然長髮時我自溺於一頭吉普賽式的頹廢風格著迷不已
棄一髮其實已經梳不開糾結纏繞的事實於不顧

是那日突然想起在陽光溫暖的夏日
在淡水街邊閒晃的長髮的自己
頭微仰(使略顯大臉)笑的開心的那張照片
背後的街景可讓自己幻想身處他方如香港
(雖然是被我遮掉大半又毫無依據的幻想)

於是將照片當成桌面
日日開機時便兩相對望
自戀的無法將視線移開

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畢竟好日難得
在陽光下一張呵呵笑開心的自己也難得

畢竟
已剪短髮的我 。長。髮。 也難得

台長: Ev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