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01:55: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看我如何沉浸在幻夢裡
昨天我和她談 談我們相遇的事
我終於知道
我是如何甘願 多麼容易就沉浸在和妳的糾結裡 這與妳的聯繫
妳的笑
妳的言語
妳的淚滴 每一樣都吸引著我 惹我愛憐
對我來說 每一樣都是陷阱
如此完美的陷阱
每一次又喜歡上妳都不會意外 都是當然

或許關於妳的所有 早就一併被銘刻在我的存在之中
(老早就 連帶著妳的一切) 在形成現在的我的過程中
…或許這是超越記憶之前的關係 她說
夠了夠了 我聽不下去
太可怕了
我可不想成為七世姻緣之類的故事主角

或許這一次
又是一個適當的機會
可以確定我自己把妳放在哪裡 (已經或將要)

又像是一千零一夜的開端 每晚我都要說一個故事好讓妳睡去
或許是為了誰的什麼 但不是延續女僕的生命

我幾乎要確定我永遠都不會再愛上妳了
(說就要永遠不能了 卻又每次都在確定中)
(還是我永遠都不能再愛上誰了呢?)

有時我的心熱切的向著妳 像花朵向著陽光生長 如此激烈的生命
有時又可以像我以為的 形成我個別孤獨的存在而漠然忽視妳
…不即不離 這可以是妳我的距離嗎?

(就像在海邊游泳遇見大浪要放軟身子 原處隨水面一上一下浪就要過了 面對慾望的週期好像也可以這樣?)

bY Knee

台長: Ev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