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01:53: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們相遇 聽見妳近況後
妳知道我想到了什麼?
我彷彿是
為了在此時拯救被遺棄的妳而早妳一步被遺棄
為了先了解這種感受而被先前的妳遺棄
…別傷心 不過是一個妳愛著的男孩 現在不再愛妳而已…
…曾經也有一個我愛著的女孩後來不愛我了…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我可以明白的…
我始終明白我們的關係 到目前為止仍然是超越其他的特別的存在
至少妳對我而言是如此
無論如何
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愛過的女孩子
這不代表什麼 只是一個事實而已

這有什麼關係呢?
我過去曾為妳做的
將來願意為妳做的這一些 不需要去擔憂或顧忌些什麼
再怎麼說妳可是我的初戀情人呢?
真了不得 (可不是?)

bY kNee


台長: Ev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