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00:14:5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風雨落塵> 2001/06/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颱風天.但沒有感覺到有風.
雨也是細細的飄著.
在這個寂靜的颱風夜.
跟熟朋友品嚐庸碌的人生..
該謝謝他的好意跟細心..
或許我該放下的..
只是我像他說的一樣..
一直找理由給自己台階下..
也不願去改變現狀..
虛執的青春..
就這樣白白的讓它流逝了..
我自己也迷惑著..我這樣作到底對不對...
我已經有在調整了~儘量讓生活回歸正常中..
給我時間吧..
***********************************
風雨交加的天氣.讓人感到淒冷.
那無情的風雨.
把院前的果樹上的果實吹落滿地.
看了婉惜..
快熟透的水果就這樣壞了.唉~~
ㄚ..別誤會.我家不賣水果的.
呵呵..
那是我家苑子中種的果樹啦..
只是好大的水果被吹落感到可惜啦..


<風雨落塵>
雷電舞動狂風行.
萬物零落蕭瑟聲.
蒼翠山巒亦黯淡.
寂寥語音傳寞情.
風波觸景景色無.
雨露潑地地也枯.
落寞襲身身早逝.
塵埃鎖夢夢成縛.


消逝的歲月任誰也無法挽回..常常有人說
一句話..如果能重來一次的選擇..
你會如何呢..只是自我安慰的話罷了..
人生如果能重來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紅塵恨事了..
再多的如果都抵不過一句..現實..


嘻笑人間戲笑癡..侃侃而談如夢幻..
往事只能嗔以嗤..乾坤無色天地暗..
人生~一笑置之吧....

台長: 緣份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