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7:43: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生氣~~ 2001/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
網友若有..
看日記的習慣的話.
請注意下列公告事項:

心靈港灣聊天室的規矩請遵守~
1.心靈港灣聊天室不網聚的.(自辦的不管).

2.不公佈年齡.(自願說的不管.網友要是死纏亂纏的要對方說年齡的.我會把他的訊息關掉.)

3.出言不遜.說髒話的.請自動離開.(若厚臉皮的.對不起也是關掉訊息).

這三點請大家共同配合.這樣聊天室才會和樂.

今天在心靈港灣聊天室.
出現一位叫~帥的被狗咬~的網友~
很狂妄.
我還是以禮以待.
沒想到此人不知撿點.
直問年齡.
我已經把港灣的規矩告訴他了.
他居然還厚著臉皮.死纏要年齡.
最後還出言不遜.說髒話.
我再三提出異議.
他還是狂人一個.
最後我下通諜.
把他的訊息關掉.如果有人這麼狂.
且說髒話被切訊息.
自己臉往那裡擱呢?我說過..
自重者人人尊重之~別給臉不要臉了.
我已經說的很客氣了.
但我今天晚上真的很生氣.
(本想罵髒話的)
想想我是文明人.不跟他計較了.



台長: 緣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