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0:36: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和圓滿
讓我變的有一點點神經質
連本來就可愛的氣質都變的有一點點拉塌
我覺得我心裡有一塊地方
已經開始長出噁心的蛆在爬
應該已經臭臭的濕濕的陰暗到不行
我就快要在死在斑馬線上的暗洞裡了
一跌倒就在也爬不起來了

我一點也不願意就範
請垂打我的心臟
讓它的跳動一切正常
不然我就要昏厥過去了
別這樣對我好嗎
想你的時候或者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會收聽你房間裡正播放的歌曲
這樣我會以為我們同在那個四方形的空間裡

有時候眼睛一暗
我就要關閉上我的一顆心了
我該怎麼確定你離我有多近

我走過的地方花朵都變成黑色的

樹也都枯了
一切都凋零了
我的愛已經沒有辦法散播到世界的每一處了

沒有關係的
真的沒有關係的
我們的美好關係會一直有增無減的持續發光的
當那個亮度已經足夠把黑暗的世界照亮
那一切都值得
世界上也不會有人質疑
你是不是值得我或者我是不是你對的人
對吧


台長: < i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