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0:44: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誰發明這種東東ㄚ=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以後要面臨基測得到來 我不禁打個寒顫 ˙˙˙

假如那天真ㄉ來 的話˙˙
我˙˙˙不是窮緊張 也不是覺得害怕

= =|||哼!!!平常一放學就跑去百貨公司看小說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周六日一下要跟某人跑到東北兩側 玩到月亮都跑去睡覺了

哪有那種閒功夫看死書ㄚ= =

一堆密密麻麻的字 要我看到不如一刀把我斃命= =||(喂喂 別想不開呀)

說真的 我對書這種東西根本就沒有甚麼免疫力

要我堅持到考完基測那天 我恐怕已經不在人間了= =

哀哀哀~我這人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算ㄌ= =


甚麼基測不基測得 一聽到他的字眼 心中的火山不禁爆裂出來了

如果讓我知道發明基測ㄉ那人 我一定帶全天下超強的電擊棒 把它活活劈死

呵呵~ * 我ㄉA計畫*

台長: ★獨愛﹋小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